會牧羊的吉娃娃!羊群都比它大六倍(圖)

發表:2011-07-01 1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娃娃Nancy 會牧羊!擅長追著比它大六倍的羊群奔跑,比正宗牧羊犬還厲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視頻:吉娃娃Nancy 牧羊

這隻吉娃娃犬「Nancy」體重不到1公斤,竟然追著體型比它大6倍的羊群,勇猛威風地在「牧羊」。對比上週媒體報導一隻會怕羊的「正宗牧羊犬」,Nancy 的表現讓人驚艷!

Nancy 原本是一隻流浪狗,兩年前被送到英國一間私人動物收容所「Battersea Dogs & Cats Home」,當時它年紀只有2週大,全身罹患嚴重皮膚病。經好心的負責人兼訓練師艾裡·泰勒(Ali Taylor) 照顧後,才變得健康又美麗。

艾裡最後也正式收養了Nancy,經常帶它到各處農場串門子。有天,Nancy 似乎對它的好友──一隻邊境牧羊犬的工作感到好奇,竟然跟著學會趕羊。 (若無法觀看吉娃娃牧羊影音請見:http://www.nownews.com/2011/07/01/11507-2723838.htm)

體重才2磅(約0.9公斤)的Nancy,在一群比它大6倍的羊群後面追趕,表現十分威風。羊兒們也都不敢造次,乖乖聽從它的指揮,完全不輸給專業的邊境牧羊犬,這一幕也讓附近一帶的農場主人都驚訝不已,直呼百年來前所未見!

不過艾裡也說,Nancy 真的是特別的例子,不建議其他飼主讓一般家犬這樣做,特別是未經訓練、又無人看管的狀況下,很可能會釀成羊與狗兩敗俱傷。

視頻:會怕羊的邊境牧羊犬「Ci」。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