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喜獲愛丁堡大學博士 清秀亮相領學位(組圖)

發表:2011-07-02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曼玉獲愛丁堡大學榮譽博士

入行28年的張曼玉,演藝成就非凡,近日她獲英國大學排名第15的愛丁堡大學(University of Edinburgh)頒發的榮譽博士學位,以表揚這位銀幕女神多年來在演藝事業上的傑出成就。

據香港「明報」消息,昨日中國時間黃昏6時許,張曼玉穿上紅色博士袍出席在英國愛丁堡大學McEwan Hall舉行的畢業典禮,準備領取她的榮譽博士學位。只見她化了淡妝,將頭髮全梳後,顯得非常清秀。一直安坐在台上的她,輪到自己領取榮譽博士學位時,即站起身接受全場鼓掌。聽見大學生以銀幕女神來形容自己,張曼玉笑得非常開心,不過偶然仍露出害羞和緊張的表情。之後她以英文發表了簡單的演說。

典禮結束後,張曼玉步出禮堂與愛丁堡大學的校長等人合照。她雙手緊握拳頭及剛獲頒發的證書,難掩興奮之情。昨日場外聚集了數十粉絲,見偶像步出禮堂即大叫恭喜。張曼玉見到他們非常驚喜,之後更在攝影師提議下跟粉絲影合照。愛丁堡大學校長表示:「我們很開心可以頒授這份榮譽給這等傑出的人士,以認同他們的重要成就。他們是學生們的美好典範!」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