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龍:中共入黨誓詞剖析

代天宣義,討伐中共;全民行動,興盛中華

作者:臥龍 發表:2011-07-03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中共入黨誓詞剖析

因為沒有對真理的永恆追求,沒有對公理的最高訴求,也因為沒有對內心的嚴格約束與規範,中共的入黨誓詞就像變色龍一樣,變來變去。

中共的入黨誓詞分為五個時期。

紅軍時期,誓詞為:嚴守秘密,服從紀律,犧牲個人,階級鬥爭,努力革命,永不叛黨。
  
抗日戰爭時期,誓詞為: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堅持執行黨的紀律,不怕困難,不怕犧牲,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到底。
  
解放戰爭時期,誓詞為: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作如下宣誓:一、終身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二、黨的利益高於一切。三、遵守黨的紀律。四、不怕困難,永遠為黨工作。五、要做群眾的模範。六、保守黨的秘密。七、對黨有信心。八、百折不撓永不叛黨。
  
建國初期,誓詞為: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承認黨綱黨章,執行黨的決議,遵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隨時準備犧牲個人的一切,為全人類徹底解放奮鬥終身。

十二大以後,誓詞為: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中共,對你的入黨誓詞,我做如下剖析:

看到你用誓詞這兩個字,看到你信誓旦旦對人們保證什麼,卻最終什麼也沒有實現,我悲慘的笑了。

人世間,最大的理,是天理。人內心,最大的良知,是天良。中國自古以來,就是個尊崇天的國家,敬天如天在,祭神如神在。敬天愛人,如同一體。天、神的實質,可以理解為是自然規則的一種上升,良性契約的共同遵守。人人都不違背,暗室不欺心的一種信守,路不拾遺,救弱助孤的一種道德,遵守這些而永不改變,內心永不動搖,都可以上升到天、神的高度。

如果你認為上天不存在,也可以簡單概括為:上天,就是道義與良知的最高境界。人人都需要生活在道義與良知的共同庇護下,除非你不是人,而是為禍的魔鬼。

中共徹底否定天的存在,戰天鬥地,違背自然,無惡不作,還高喊「其樂無窮」。試問,一個沒有天的人,一個不承認天的人,他的天理還存在嗎?他又怎麼可能還擁有天良?那麼,他所做出的誓言,和對人們的承諾,都只可能是假的。中共自己也知道這點,於是中共在每個時期的誓詞裡面,都特別強調它的黨員「永不叛黨」。強調黨員對黨忠誠,為黨的利益自願犧牲一切,至於黨員是否去幹喪盡天良之事,它並不干涉,也不譴責。人們今天可以明白:為什麼那麼多共產黨員,干了那麼多喪盡天良之事。

既然不信守承諾,既然不能對內心有崇高訴求,自然,用「永不叛黨」四個字,做不到讓黨員永不叛黨。於是,最厲害,最高明之處,就在於,中共用最魅惑的語言,在誓詞最初,就綁架了所有黨員,讓他們自覺為中共「犧牲一切」,「奉獻一切」,一切圍繞黨進行,「黨的利益高於一切」。人們不要自己身體,不要自己生命,不要自己家人,也要維護那個虛幻的「黨」至高無上的利益。

當所有黨員被「犧牲一切」、「奉獻一切」的時候,黨員被剝奪得一無所有,一切依賴中共的恩賜,連他們的靈魂也依附在中共身上,黨員依賴中共存在而存在,離開了中共就不能夠生存,自然,他們也就會「永不叛黨」。中共無數次用這個來證明它的黨員對它有多忠誠,無數次用這個模式來發展黨員,形成延綿不絕的態勢,以人員眾多來證明它的力量有多強大,和向世人展示人們對它的擁護有多強烈。中共之所以特別成功,只因為它在最初就剝奪了人們的一切,人們除了徹底依附於它,別無選擇。

入黨誓詞,是中共種在人們身上的蠱毒,需要解開所有黨員身上的蠱毒,讓他們重獲新生,脫離中共,做一個自由的人。

一個命題:任何人來到這個世界,他所能遭受到的最壞結果,加上各種偶然因素,哪怕上天對他厭惡甚至拋棄,他所能遭受到的最壞結果,是什麼?

無非就是「犧牲一切」與「奉獻一切」。一個活著的人,除了這個最壞結果,請問還有其它更壞結果嗎?沒有了,再沒有了。我們知道,不出現強制因素,運氣不是特別差,在自然過程當中,這樣最壞結果,不一定出現。

中共惡魔,你用你那盛開的惡之花,鮮艷的毒之果,誘惑人們自覺加入你,從加入你開始,人們就會置身這樣一種結果:在人生沒有出現那最後的,最壞結果之前,所有人已經被你綁架出現那最壞結果。中共惡魔,你的厲害之處就在於,你讓所有人,加入你的,不加入你而在你統治下的,自覺自願的,必然的,從接觸你的那刻開始,就出現那最壞結果!駭人聽聞的是,這樣結果,相當多一部分人是在受迷惑後自願進行的。

在這樣最壞結果前置的情況下,惡魔,除了你,還能有誰,將給這個國家帶來最大災難?還能有誰,敢於如此肆無忌憚剝奪人們身上的一切?還能有誰,犯下滔天罪惡,卻心安理得,不自動下臺,也沒有人能趕你下臺?

在惡魔理念裡,人們的一切,理所當然聽任惡魔剝奪。幾十年來,中共惡魔正是這麼踐行的。

中共惡魔,你用你那邪惡的誓詞,綁架了所有中國人,聽任你宰割。人們從生下來第一天始,就必須讓黨的利益高於一切,就一直處於那「犧牲一切」的最壞結果之下。每個人都被剝奪得一無所有,沒有物質,也沒有靈魂。入了黨的,沒入黨的,都如被打入地獄,永不超生。

中共惡魔,在你的治下,人們遭遇太多不平等,也遭遇太多蹂躪,人們反抗不起來,你把這當做是人們願意接受你統治的象徵,做為反映你無恥政權合法性的表現。可是,惡魔,你要明白,不是人們不叛黨,不是人們不反抗,而是人們已經徹底喪失一切,無法拿什麼來反抗你。人們一無所有,從物質到靈魂,你都得心應手瞬間剝奪,人們除了等待你的施舍,一無所倚。等到人們都明白,你帶給他們的不是美好,而是枷鎖與災難的那一天,人們就會站起來,解除那種在身上的蠱毒,脫離你的魔掌。

惡魔,你誓詞的本質,實際上就是:「加入我,為我犧牲一切,奉獻一切,做我的奴才,永不超生。」這實在是你做為地獄惡魔的本性體現。

惡魔,你的誓詞裡,以黨為唯一中心,黨的利益高於一切,除了維護、保障你這個黨的利益,除了最後一個時期的誓詞裡,提了一下人民,其它地方,竟然沒有一個字是維護、保障人們利益的,也沒有一個字提到公平正義。你誓詞的本質,是把黨的私利置於公平正義之上,置於一切之上,這有多自私邪惡。今天中國這個私慾熏心社會的形成,正源於你把自我私利,一黨利益置於一切之上。

惡魔啊,我在這裡剖析你,使世人明白義理。人們將從你的魔影下解脫出來,投入義的懷抱,自由生活。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