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孩獨行川藏 雲南迪慶遭劫殺(圖)

發表:2011-07-03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5歲的廣州女生魏茵,4月中旬離家獨行川藏後失蹤。前天,魏茵家屬收到警方來電稱魏茵已經遇害。1日,記者瞭解到,魏茵父母已出發到達雲南迪慶,處理魏茵後事。

在雲南迪慶遭劫殺


同學製作的尋找魏茵的帖子

魏茵的表妹勞小姐稱,前天,警方來電告知家屬,魏茵已經遇害。噩耗傳來,家屬陷入一片悲痛之中。由於魏茵的奶奶年事已高,家人至今仍不敢將孫女離世的消息告訴老人。

魏茵曾作為志願者去印度宣傳預防愛滋病一個月,也有過一個人行走雲南、東北的經歷,這是一個渴望旅行的女孩。

今年4月,魏茵失蹤後,其生死牽動各方,家屬報案四處尋人,媒體相繼報導,網友、志願者們紛紛提供線索幫助尋找。過程中,四川警方還一度傳來「有突破性進展」的好消息,這讓家屬看到了「一線轉機」,但家屬堅持不懈的等待換來的卻是魏茵遇害的噩耗……

魏茵死訊傳出後,網友和家屬們一致關心的是:究竟案件內情如何?勞小姐說:「我們從警方處反饋回來的案件細節是,我表姐(魏茵)是被劫殺的,而且是失蹤初期就已經遇害了。」

「各位關心魏茵的朋友,我們找到她了,在天堂」。魏茵在華工時候的同學小劉這樣寫給魏茵說:「親愛的魏茵,你走過了印度,走過了東北,走過了雲南四川的山山水水,現在一個人走去了天堂,我相信你只是提前上船了,因為上帝需要你這麼一個可愛又懂英語的翻譯。」

據瞭解,魏茵4月23日在雲南梅裡雪山有住宿記錄,那時候她正在附近的飛來寺、梅裡雪山等景點遊玩。後來魏茵從雲南德欽縣搭上了一輛紅色大卡車,向四川的稻城亞丁進發。據介紹,就在這條線路上,魏茵遇害了,地點在雲南迪慶。「據說那個地方很偏僻,魏茵到了那兒後,坐了一輛搭客的摩托,凶手就是這個開摩托的人,估計是為劫財行凶」,勞小姐說。

警方稱已抓獲凶手

1日傍晚6時許,魏茵父母經長途跋涉到達雲南,卻沒能見到女兒最後一面。原來,魏茵的屍首早已被掩埋。父母認領了女兒遇害後留下的幾樣簡單遺物,再經過查驗身份證和DNA比對,證實被埋在泥土裡多日的死者就是魏茵。目前,魏茵父母仍在出事地點處理相關事宜,「警方表示已經抓獲凶手,但具體詳盡案情,我們還要再進一步瞭解」,勞小姐說。

勞小姐提出疑問說:「究竟警方是如何鎖定罪犯的呢?什麼時候將其抓獲的?我們都來不及看上她(魏茵)一眼啊,希望警方公布詳細案情,好讓其他驢友警惕。」

来源: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