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煤專線塌陷 車堵3天綿延十多公里(組圖)

發表:2011-07-03 0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拉煤車擁堵嚴重。


司機向泥濘的便道撒土。

昨日,一名外地來榆林拉煤的貨車司機向本報反映,稱自己在榆陽區運煤專線牛家梁段被堵了三天時間。記者瞭解到,堵車是因為道路塌陷所致,被堵的拉煤車排起的「長龍」有十多公里。

昨日在堵車現場,一名山西籍拉煤車司機告訴記者:「我是6月29日上午來到榆陽區一煤礦拉煤的,行駛到運煤專線牛家梁段時被堵,已經三天了,我們每天都是吃方便麵充飢。」記者在現場看到,運煤專線上出現了一個大坑,車輛無法通行。在主道路旁有一條臨時修的便道,但由於剛下過雨,所以便道十分不好走。據拉煤車司機吳師傅講,施工方把便道修得較窄,而且道路未硬化,是土路,下過雨後不好走,再加上拉煤車太多,根本無法滿足車輛通行。記者看到,很多司機不得不一起用手將土撒在路上,以方便車輛通行。

據瞭解,塌陷的道路位於210國道榆林過境線與運煤專線的交叉路口,210國道榆林過境線牛家梁段正在進行施工,記者來到210國道榆林城區過境公路負責該路段的項目部採訪詢問有關情況,但未找到相關負責人,隨後記者電話採訪該項目部翟經理時,其稱他們在6月18日就已經將工程移交給了其他工程隊,對於此事他們並不知情。記者詢問工程交給哪家施工單位時,翟經理並沒有回答,隨後便挂斷了電話。

運煤專線附近的居民在採訪中說,拉煤車在經過便道土路時,塵土飛揚,嚴重影響了他們的正常生活。據道路旁一家小賣部的老闆講,前兩天不下雨的時候連窗子都不敢開,他們也曾反映過,有關部門稱會派灑水車來,但一直沒有見到。

昨日晚些時候,榆林市交警三大隊白隊長告訴記者,車輛被堵是因為道路塌陷所致。目前,正對道路進行搶修,將盡快予以修復,確保道路早日恢復正常通行。

来源:西安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