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陽市公安局官員之死 引發街頭巷議

作者:李甄 發表:2011-07-04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甄綜合報導】最近一則消息讓萊陽市市民議論紛紛。山東省萊陽市公安局「610」辦公室主任於躍進於2011年4月20日,剛剛內退,突發腦溢血死亡,年僅54歲。之前他的妻子薑麗娜於2008年7月25日遭遇車禍身亡。2010年,於躍進結識了一名年輕女子,不料剛結婚於躍進即過世。

於躍進任職期間的作為

2006年7月27日,於躍進授意尉海波狠打因修煉法輪功被綁架到「610」的萊陽市中醫院孫秀珍醫生。尉將孫雙手銬住,用木棒毒打,孫醫生被打昏過去,搶救醒來後又再打。一次次折磨使她呼吸艱難,四肢抽搐,於躍進在旁邊看邊笑孫痛苦的抽搐了一下午。眼看要出人命,才通知醫院治療。之後,又將孫秀珍送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壞神經中樞的藥物。

2008年4月14日,萊陽中心醫院眼科醫生馬青春被拘禁在「610」私設的監獄——洗腦班。當天,於躍進揪住馬的頭髮狠扯,打頭、臉、胸部,邊打邊嚷:「我整死你。」於指使人輪班毆打,馬青春被打的嘴角流血,起身、翻身都很困難。馬的七旬老母前來探望,千求萬求只讓看了幾秒鐘就被生拖硬拉扔到門口,衣服被撕爛。看到兒子傷痕纍纍,兩隻手被綁得老高,老母哭得死去活來。隨後,於躍進又指使手下多次恐嚇並毆打了馬的老父親。於躍進還指使人找馬的父母勒索三千元錢,為他們如此折磨馬青春全家支付「辛苦費」。

「610」私設的監獄十分猖獗,將許多法輪功學員綁架關押毒打後,還向法輪功學員勒索兩千元、三千元不等,許多被勒索的法輪功學員多是貧困的農民或失業的工人,有的年收入不過幾千元。

於躍進帶著妻子常年住在「洗腦班」,生活費用由勒索來的款項支付。為給「洗腦班」源源不斷的送人,於躍進帶手下四處綁架法輪功學員,其中有懷抱待哺嬰兒的年輕媽媽,有家人病重需要照料的家庭婦女,許多人被逼的妻離子散,還有的孩子被迫輟學,有的人被迫失業。從2001年至2009年,於躍進開辦「洗腦班」長達九年。

死亡職位「610」

萊陽「610」副主任宋頃光2009年10月12日酒後突然身亡,才40多歲。2008年1月29日,「610」成員郭文興突發腦溢血死亡,其妻子不久後因癌症去世。
海南省定安縣「610」主任王忠俊,曾對法輪功學員叫嚷:「你們說報應,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灑灑、白白胖胖,沒看到有報應。」此言不出一個月,他的獨子在廣州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2004年5月8日他妻子跳井自殺身亡。

湖北黃岡市首任「610」主任張石明2005年2月14日突發心肌梗塞身亡,年48歲;第二任「610」主任王克武患了肝癌,於2005年清明節前三天死亡。內蒙古牙克石市「610」主任李群死於癌症,繼任不久的林海清也得了絕症不能工作。

雲南省紅河州石屏縣「610」主任龍清福和副主任2003年6月22日,一起參加部署迫害法輪功的會議,返回途中發生車禍,龍清福當場死亡,副主任受重傷。
甘肅省慶陽縣「610」主任門懿鏡、白維權,於2003年1月8日外出做法輪功的強制「轉化」工作時翻車,雙雙身亡。

重慶長安公司一廠公安分局「610」科長鄧昌龍2000年死於肺癌。現任「610」科長吳衛得了肝癌。之前不久其妻已先於他患了癌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