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勤處查FOX微博遭黑客襲擊(圖)

發表:2011-07-05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微博假消息在數小時之後才被刪除

美國特勤處將調查福克斯新聞網的推特微博服務遭黑客襲擊的事件。

美國特勤處發言人說,特勤處的職責之一就是保護總統的安全,特勤處將對事件展開調查。

黑客此前襲擊了福克斯新聞網的推特微博服務,報出美國總統歐巴馬在艾奧瓦州遇刺身亡的假消息。

福克斯新聞網被迫在其網站上發表聲明,形容黑客在推特的文字是「惡意而且虛假」,並且澄清歐巴馬正在和家人共度美國國慶。

福克斯新聞網負責人說,將對事件展開詳細調查,瞭解事件經過,並提出防範今後出現類似事件的措施建議。

據報導,福克斯新聞網的推特帳號@foxnewspolitics在美國時間週一(7月4日)凌晨兩點左右被黑客劫持,黑客發布了美國總統歐巴馬被暗殺的微博。

這條微博說:「突發新聞:歐巴馬總統遇刺,身中兩槍,不治身亡。」

福克斯新聞網擁有3.4萬名粉絲,不少粉絲迅速轉發了這條被視為「大新聞」的假消息。

美聯社說,黑客攻擊事件發生後不久,黑客組織「腳本小子」(ScriptKiddies)聲稱對這起入侵事件負責。

但美國紐約大學石溪分校思考網站一位職員說,事件發生後,他曾與自稱是「腳本小子」成員的人士在網上有過交流,但此人後來不願證實「腳本小子」是否對入侵事件負責。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