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公安雷人回覆惹眾怒

發表:2011-07-08 0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網友在河南省南陽市「書記市長網上留言板」上反映該市交警執法存在問題,警方在回覆中斥其逆潮流而動、螳臂擋車等。該回覆在網上曝光後立即引來網友圍攻。請看雪莉的報導。

7月1日,南陽網友「熱心市民」在官方網站上給市委書記、市長留言,反映該市的「交通整治行動」已變質成「罰錢」行動。該市交警在面對交通堵塞的問題時不是疏導交通,而是忙著罰款。

不到一個小時,當地公安局對留言回覆,稱「你的想法也好,呼籲也好,完全是逆潮流而動,是螳臂擋車。公安機關將對你聽其言、觀其行、觀後效,密切關注你的煽動性言論是否造成不良社會影響再視情處置。」
  
此言一出便引起網民極大關注。僅網易論壇的一個帖子,一天就引來54000人圍觀,近2000條評論,認為這是「赤裸裸的權力恐嚇,十足的官腔,太雷人了。」
  
天涯網友「暈絲你」嘆道:「好一個「公僕」,態度這麼囂張!」
  
網易東莞網友寫道:「無恥,官爺你不要得寸進尺了。」他的話得到4270位網友鼎力贊同。
 
凱迪網友「構建和諧」說:「夠無恥的,一副強盜嘴臉。還恐嚇有意見的市民,就是一群土匪。」
  
天涯網友「糯田沖」說:「牛逼的回覆,牛逼的政府行政機關。我等P屁民還是唱紅歌歌功頌德它的偉大吧。」
  
一位河南網友很傷感:「雷人的事怎麼又發生在河南,作為河南人我情何以堪!」

福建網友「阿里鹵鴨」安慰說:「別難過,全國人民都同你們一樣在享受著同樣的待遇。」
 
有人質疑,每年4000億交通罰款上哪兒去了?
 
還有人調侃,如果中越因西沙群島動武,越軍將從廣西陸路進攻北京。廣西網友肯定,越軍一旦踏進廣西地界,所帶盤纏將被廣西交警罰光,人員被城管打得找不著北。

 

来源:新唐人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