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世人震驚的越共罪行

作者:谷風 發表:2011-07-10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越戰已終結了三十多年,越戰的名詞已經走進歷史裡,或許也煙硝散盡,但歷史背後還隱瞞了很多不為人知的事實,這些事實正逐漸大白於天下。

越共在一九七五年四月三十日攻陷了前南越首都西貢(現稱為胡志明市),一九七六年統一整個越南,為了安撫南方民心,拋出了「民族和解政策」的橄欖枝,但師承中共的越共和中共一樣:說的是一套,做的是一套。戰爭結束後越共不是「一笑泯恩仇」,而是以戰勝者之姿來對待前南越人,把數以千計的前軍政人員作為戰犯,反革命、反動份子而悉數殺的殺,關的關,勞改的勞改。報復與仇恨導致南方人陷入一片血海,「民族和解政策」從何談起?

前越南共和國陸軍胡玉瑾上校雖然放下槍枝,但仍然被毫無人性的越共拉去槍決,行刑地點是在越南南方接近西貢的芹苴市(Can Tho)。這種野蠻、不人道的行為與他們所宣稱的「民族和解政
策」不啻是「拿起石頭來砸自己的腳」,同時亦違犯了有關在戰爭中以人道來對待戰俘或降兵的日內瓦公約。槍殺胡玉瑾上校的越共頭子的罪行正說明共產政權是一個如此邪惡、毒辣的專制政權,全世界的人將看清楚他的真面目,傾湄公河之水也洗不淨他沾滿血腥的手。

胡玉瑾上校在被槍殺前曾留下一段發人深省的話:「如果在這場戰爭中我是戰勝者,我將不會加罪在各位身上如各位加罪在我身上。我也不會羞辱各位如各位羞辱我。我亦不會問各位要問我的那句話。我是為人民的自由而戰。我只有功沒有罪。沒有誰有權向我問罪。歷史將會判決各位是赤匪或我是偽軍。各位要想殺我即管殺。但不要把我的眼睛蒙起來。打倒共產黨。越南萬歲!」

在世界戰爭史上,越共對待戰俘的罪行將會留下最骯髒、最羞恥的一頁!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