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級迫害新手法 「麵包房」暗藏殺機(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1-07-10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甄報導】中共監獄裡流行的酷刑有扎竹籤、電棍電擊、火燙燒烙、摧殘性灌食、死人床、性虐待、毒打、水牢、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系統的藥物…等林林總總人們所熟知的迫害手段,現在更爆出一種VIP級的新迫害花招叫「麵包房」。

勞教所「麵包房」暗藏殺機

進入到山東第二女子勞教所的「禁閉室」,會誤以為進入了旅社賓館的房間,因其牆壁是用軟皮包著海綿塊裝修,地面鋪的是較硬的泡沫墊子,這相較於以往狹窄、陰暗的禁閉室已是很寬敞的房間,這種禁閉被警察們稱為「麵包房」。

但這「麵包房」卻暗藏殺機:拉開軟皮包著海綿塊裡面隱藏的是高壓線,泡沫墊子底下隱藏的是高科技的電子線路。警察們通過計算機操作釋放各種各樣的氣體,包括有毒的氣體,氣體從泡沫墊子下部滲透上來,充滿整個房間。在「麵包房」關押過的勞教人員被釋放出的有毒氣體時常熏的噁心、頭暈,警察還用藥物氣體隨意控制勞教人員的睡眠等等。


山東省蒙陰實驗中學教師伊淑玲揭露在「麵包房」所遭受的迫害

「麵包房」裡遭毒氣藥物迫害

據海外媒體明慧網報導,曾榮獲過縣級優秀教學成績獎的山東省蒙陰實驗中學教師伊淑玲因修煉法輪功,於2011年3月初時在蒙陰縣醫院護理罹患胃癌的父親時被穿白袍化裝成醫生的國保綁架到蒙陰縣刑警大隊,後來在4月8日被劫持到山東省第二女子勞教所,並關押於「麵包房」中。

在「麵包房」裡,警察將伊淑玲雙手銬在地上遭受「地錨」酷刑達數10天;並通過計算機操控釋放有針對性的氣體致使她10天晝夜沒法睡覺。同時把她吃的飯、水裡下藥,藥物致使她的嗓子啞、嘴上起血泡、嘴角出爛肉,最後被迫絕食抗議。

食物遭下毒 被迫害的只剩皮包骨

在絕食抗議後,伊淑玲又被帶到831醫院進行野蠻灌食,並在食物中加入使嗓子啞的藥物。2011年4月29日,她被移送到蒙陰縣610洗腦班進行非法關押,食物中投放藥物,被迫再次絕食。此外,床墊子、被褥上等處都被撒上不明藥物,因此她身體雖然極度虛弱也不敢在床上休息、睡覺。

610洗腦班一姚姓司機更惡狠狠的對她說:「讓你不吃飯,瞧我們到醫院鼻飼時怎麼整你,不整死你才怪呢。」

610為了製造關愛的偽證,端著已被下藥無法進食的菜飯、水,進行錄像,以便留下對伊淑玲的「關愛」證明。當時她問到為甚麼錄像時,610人員回答,萬一你死了,讓你家人看看不是我們不給你飯吃。這些人走後,伊淑玲用他們提供的水漱口便感覺到舌頭髮硬、口吐鮮血。

後來伊淑玲被迫害身體極度虛弱,瘦的只剩皮包骨,在正常人身著短褂的5月份,她穿著羽絨襖還感到冷。610相關人員害怕承擔責任,便於2011年5月15日通知家人將她接回家中。

伊淑玲回家一個多月後仍不能長時間站立,站立七、八分鐘小腿一直延伸到大腿便呈紫、紅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