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迷上華人設計師 瞧瞧什麼樣?(組圖)

發表:2011-07-11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米歇爾- 歐巴馬伕人(Michelle Obama) 的衣著打扮一直是全球時尚焦點,她獨有的時裝品味深受傳媒及國民讚賞。上月底,歐巴馬在美國駐英國大使官邸設宴款待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II )和愛丁堡公爵菲臘親王(Prince Philip)。當天戴上YEWN翡翠鑚石如意窗花戒子的第一夫人與歐巴馬總統,一起到大門外迎接女王和親王來臨。

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

YEWN 創辦人及創意總監翁狄森 (Dickson Yewn) 是第一個獲美國第一夫人愛戴的中國當代高級珠寶品牌。YEWN 以中國文化為本,展示女性韻味為旨,去創作珠寶首飾,用當代中國人的眼光,以珠寶設計去傳承中國文化獨特之處。YEWN 借珠寶設計將中國傳統文化傳揚到了世界上最著名的女人身上。翁狄森也是繼時裝設計師 Jason Wu 後,另一位被第一夫人賞識的華人設計師。

 
YEWN全新窗-花系列


YEWN戒指

YEWN 全新窗 ? 花系列,以 YEWN 最具代表性的系列的窗花系列為藍本,結合中國天人合一的建築美學概念,將山水庭園等自然風景,鑲嵌在珠寶設計之上。通過 YEWN 全新窗 ? 花系列,將一幕幕中國庭園絕妙意境化為韻味盎然的可配帶的首飾。福壽窗花的圖案是由四只簡化了的蝙蝠圍繞著一個古錢而組成。蝙蝠的「蝠」與福氣的「福」字同音;古錢的「錢」字又與「前」同音,且古錢有孔 ( 即眼 ) ;故整個圖案寓意「福在眼前」。

晚宴上歐巴馬伕人手上這枚外型獨特的窗花戒子被受注目。因為充滿時裝觸角的歐巴馬伕人,選擇把方形的窗花戒子戴在食指上,能夠將翁狄森把中國窗花工藝的神韻以獨特的方形設計意念,完美地演繹出來。嘉賓們均驚嘆 YEWN 能夠將中國傳統建築藝術化身為可供配戴的裝飾藝術。


Dickson Yewn

而YEWN創辦人及創意總監翁狄森(Dickson Yewn)是繼時裝設計師Jason Wu後,另一位被第一夫人賞識的華人設計師。他生於1970年,自小習畫及受藝術熏陶,雖曾分別於法國巴黎及加拿大渥太華攻讀藝術及工商管理,但一直對中國歷史文化及藝術有千絲萬縷的情意結。畢業後,赴紐約FIT繼續鑽研攝影及珠寶設計,並自一九九五年開始為欣賞他藝術作品的客人設計高格調珠寶首飾;當中大部分都是獨一無二或限量創造的設計。

翁狄森的珠寶設計曾榮獲二零零四年「DTC Diamond Award Hong Kong」獎項,於二零零六年獲香港十大傑出設計師大獎。翁狄森的另一珠寶品牌life of circle於2005年被美國「福布斯」國際財經雜誌選為全球二十五間頂尖商鋪之一,與Hermès、Manolo Blahnik 及Ralph Lauren齊名。

2009年,在歐巴馬的就職晚宴上,米歇爾穿著由Jason Wu設計的白色單肩禮服,不只驚艷全場,還讓這個中國小夥兒一夜成名。

吳季剛 (Jason Wu) 是在臺灣出生的26歲新晉紐約華裔設計師,這款白色晚禮服讓米歇爾·歐巴馬 (Michelle Obama) 在多數都穿著黑色禮服的女賓中顯得特別清麗脫俗。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