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特色逛大街:墾丁大街(組圖)

作者:陳欣玉 發表:2011-07-11 1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來到墾丁,不能不拜訪傳說中的「墾丁大街」。「墾丁路」,白天平淡無奇,但是一到夜晚,她就會現出她的光華:各式各樣的趣味遊戲、讓人流連不止的小吃、多樣化的個性商店,猛不然的,一家PUB的表演秀,還從店內跳到馬路上來,讓遊客不High也難。

是的,墾丁大街是臺灣獨特的「夜市文化」的延伸,舉凡吃的、買的、住的、玩的,在這條街上無奇不有,更由於他的熱帶沙灘的獨特性,更有著浪漫率真的熱情。 流瀉的音樂,燈火通明,迎面的笑臉……..哦,忘了跟您說,走在大街上,您就是走進色彩繽紛的調色盤裡,不只在服飾上,不只在飾品上,你甚至會奇怪,在墾 丁連食物的色彩都特別的熱情,特別強烈。嗯,熱帶,就是大自然歡心揮灑之作!

「墾丁大街」是從「墾丁國家公園牌樓」到「墾丁西澤大飯店」之間的這段短短不到兩公里的「墾丁路」,白天充滿熱帶風情,到了晚上就搖身一變成為全墾丁人潮 聚集的熱鬧夜市。在馬路兩邊有各式各樣的趣味遊戲的攤位,大街上還流行一種彩繪紋身,利用藥水的暫時性效果讓紋身的花樣停留在身上約 7∼10天。

來到墾丁自然不能錯過屬於海洋風情的個性商店,花色繁多的海灘鞋、琳琅滿目的海灘短褲、設計感的海風T恤、洋裝、到飾品等等應有盡有。許多人喜歡買些禮物回家,這些是既具實用性,又具旅遊紀念性,是您帶回與親友一同分享臺灣海洋記憶的好選擇喔!

在夜市,自然少不了迷人的臺灣小吃,而在墾丁大街上的小吃,比起其它知名的夜市卻多了一點南洋風,走在街上,不時就是扑鼻而來的南洋料理香味。在這裡,幾 乎每一家餐廳裝潢都別具風情,其中一間需要預約才能嘗到的「迪迪小吃」,更是許多饕客來到墾丁必嘗的異國料理。除了餐廳外,在墾丁還有兩攤相當受到歡迎的 滷味店,五花八門的路邊攤,是省錢一族大啖臺灣美食的最佳去處,墾丁大街旁邊的大灣路上的烤肉B.B.Q也是不容錯過南洋料理。

由於墾丁路的繁榮,連帶旁邊的大灣路、和平巷等,也都漸趨熱鬧,聯結成大墾丁路商圈。若是逛街逛累了想歇一會,可以轉個彎繞到街後的大灣遊憩區享受海風吹拂,大灣遊憩區是墾丁大街的後花園,也是距離墾丁鬧區最近的景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