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明星的考試成績大曝光(組圖)

發表:2011-07-12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摘要: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備受媒體的關注,在高考成績公布的緊要關頭,周冬雨的高考成績成了最近網友們議論的熱點話題,從而引起了人們對當紅明星當年的高考成績的關注。

高校發榜,「謀女郎」周冬雨和「莫小貝」王莎莎這兩位明星考生的分數備受關注。據悉,此前北電面試落榜的王莎莎高考成績卻很喜人,她透露是350分,進上戲應該沒問題。而另一位此前順利通過北京電影學院專業考的周冬雨,卻對自己的高考文化課成績默而不宣。其經紀人和助理也都表示不清楚,隨後發現微博有網友爆料,周冬雨似乎沒有王莎莎考得理想,只有285分。

「莫小貝」王莎莎此前不及周來得風光,她沒能通過北電的專業考,轉而投考上戲通過。此次高考成績,她興奮地向記者透露考了350分:「我高中的知識幾乎是三個多月學完的。」對於同時拿到上戲和中戲專業課錄取通知書的王莎莎,完全一副勝者的姿態,並坦言:「我直接選擇上戲,因為作為北方人的我,在北方生活了十幾年,相對來說比較熟悉了,比較嚮往南方的生活。」

黃磊:數理化高手 他是數理化高手,他數學考試基本99分,化學考試更是 100分的常客,但是一向認為文科有發展的父親與班主任「聯手」把黃磊弄進文科班。看來父親的選擇是對的,學了文科的黃磊最後成功考取北京電影學院的研究生。

金銘:考上北大 她是娛樂明星中最出色的一位女明星,因為她考上了北京大學,金銘本可以輕鬆被保送到一些表演院校,從小就愛學習的她卻對北京大學頗為青睞。於是,金銘在高三那年謝絕了一切演出活動,也謝絕了「特招」的誘惑,開始了艱苦的備考。最後金銘取得了好成績,光英語一科就考了110多分。

甦醒:外語很不錯 「快男」甦醒,我想大家都很清楚,海外學習參加湖南衛視(快樂男聲)最終一舉成名。初中畢業後甦醒考進了西安中學,在1997年考試成績單上,甦醒以數學 100分、語文96分以及總分791分的成績位列榜首。讀到高二後,甦醒為了更多地瞭解外面世界,於是選擇到澳大利亞留學。他在澳大利亞語言學校進行了短暫的學習後,雅思竟然考了8.5分,這已經是雅思考試成績中的頂峰了。

王小丫:數學考20分 央視主播王小丫是最丟人的一位,由於偏科原因(文科好,理科差),參加兩次高考都沒有過關,數學成績更是只有20分,王媽媽雖然找了不少數學老師輔導,但是最終還是沒有讓小丫順利考上好的大學,至於後來怎麼上的……那就有待觀察了。

李冰冰:離分數線百多分 她與小丫一樣成績非常爛,她的成績是:英語27分、政治33分、專業一87分、專業二67分,總分214分。而電影學院複試的分數不能低於320分,李冰冰離這個數字還有100多分,至於最終怎麼拿到的文憑,那就難說了。

李亞鵬:文科500分 他和小丫一樣也是偏科,不過他的文科特別好,本來李亞鵬是打算考上一所普通的高等院校的,但是天算不如人算,最後還是成為了北京電影學院的一員。一向成績優秀的李亞鵬當年的高考分數是500多分,這分數讓李亞鵬坐穩了娛樂圈優等生之席。

李嘉欣:高分畢業 她是香港藝人軍團中的佼佼者,她有美麗的身材,她有不錯的高考成績,她是富豪之妻,她當年高考轟動一時,當時香港高中畢業考試,她僅次於孫耀威得到了4個A ,共計27分的高分。

陳小春:得了大鴨蛋 他是娛樂圈最丟人丟到家的一位,可能是天生的原因,可能是他不愛學習。本來小春家境就不怎麼樣,也經常發生輟學的事情,當時讓人萬萬沒有想到,小春在高中畢業考試中居然拿了0分,當之無愧的大鴨蛋。

水木年華:狀元+榜眼 他們是華語樂壇最牛氣的一對,他們的成績非常出色。最終得到了中國最高學府清華大學的青睞。繆傑是北京孩子,而盧庚戌則來自遼寧營口。高考時,他們一個是北大附中的理科第二名,一個是營口的理科狀元。繆傑的成績是這樣的,第一次模擬高考,考卷由中學校方組織命題考了624分,「二模」考了640分,同學開始竊竊私語。等高考成績出來,5門課竟然考了650分,全校第二。

趙薇:丟了准考證 在北京電影學院的招生考試中,趙薇把准考證丟了,負責考試的崔老師一聽:「連准考證都能弄丟了的考生,怎麼能參加考試。讓她回去吧。」然而,在考場輪換考生的間隙,崔老師在樓道內休息,見到趙薇正坐在表演系考場外的樓道邊哭泣。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頓時打動了崔老師。在崔老師的一再懇求下,辦公室負責人才同意為趙薇補辦准考證。據稱趙薇高考成績還是不錯的。 就讀於北影 96 級表演系本科班,在趙薇的畢業成績單上寫著:成績95分;畢業論文(試論本色表演與本能表演的關係),成績 90分;趙薇的14門科目中,有4 門成績是優秀,9 門成績是優良。

鐘欣桐(阿嬌)只得了10分

蔡卓妍只得了5分

更讓人大跌眼鏡的是許志安只得了3分

来源:TOM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