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海迪 你傷害了我們幼小純真的心靈

作者:陳子河 發表:2011-07-13 1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海迪,1955年出生於濟南,中國著名殘疾人作家,哲學碩士。現任全國政協常委,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主席,中國作家協會委員,山東省作家協會副主席。

1983年,《中國青年報》發表關於張海迪的著名報告文學《是顆流星,就要把光留給人間》,獲得廣泛反響。之後,中國共產黨決定將張海迪樹立為宣傳偶像。張海迪得到了兩個讚譽:一個是「八十年代新雷鋒」,一個是「當代保爾」。3月7日,中國共青團專門為其召開表彰大會,5月,中共中央發出《向張海迪同志學習的決定》,鄧小平、葉劍英、李先念等領導人紛紛為其題詞。鄧小平親筆題詞:「學習張海迪,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紀律的共產主義新人!」

「高位截癱」的張海迪居然翹起了二郎腿

張海迪以前是我的偶像。相信70後、80後都讀過她的故事。每當我們受到挫折的時候,我們就想到張海迪姐姐故事。她給了我們這些當年的小朋友無窮的力量。

沒想到造化弄人,前幾天,網路爆料我們偶像之神永遠的雷鋒叔叔,居然是當時世界上最牛的大款時,我們的心靈破碎了一次。

今天網路居然又爆料張海迪居然翹起這麼高的二郎腿?讓我們極度懷疑張海迪是不是殘疾人?高位截癱怎麼能做二郎腿?

或許,我們受騙了,張海迪或許從來就沒有殘疾?短短的幾天,我們的偶像就破碎了兩個,你叫我怎麼不心疼。天呀,原來,我們一直上當,我們一直受騙。

虛偽無情的殘聯主席 拒幫陳光誠、剝奪網民自由

網路還披露了我們不知道的事情:

張海迪2008年接替鄧樸方,出任中國殘聯主席。兩年前她在新浪微博開戶,粉絲達63萬。她曾信誓旦旦稱:「殘聯工作者就應該是殘疾人的親人。(中國有)8,000多萬殘疾人,要改善他們的生活處境,真的是非常艱鉅的任務,但是我要給自己信心和決心。」

據香港媒體報導,近日有網民在微博上給她留言,希望山東籍的她能關注山東濰坊盲人律師陳光誠。陳光誠因為民維權,被當地政府非法軟禁。留言給張海迪的人士,包括全國人大代表、山東煙台大學教授王全傑、北京人權律師江天勇等。王全傑更表明,若張海迪太忙,他可代表她整理資料,向上反映。

不料,網民發現從6月28日起,張海迪的微博不能再跟帖評論,即留言功能已被她關閉。事件引起網民憤怒,狂轟張主席不義。網民對一個國家的殘聯主席,這樣冷待她口口聲聲要服務的殘疾人士,大表失望。網民說:「別忘了她是公眾人物,由納稅人供養,她應有擔當與良知,為百姓說話。」

還有一件醜聞:張海迪在2001年兩會上居然與其他三位聯名上交提案,認為網吧產生的負面影響大於其存在的積極作用,建議最終取消營業性電腦網吧!她在家時每天上網,外出時有時帶筆記本電腦,卻以堂皇的理由企圖剝奪買不起電腦更買不起筆記本電腦的廣大網民的上網自由!

原來張海迪從來就在撒謊?或許,她的故事本來就是不存在。她不僅不誠實,而且對弱勢群體具有冷酷的心靈。

来源:博客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