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380天勞教所摧殘 胡苗苗返家了(圖)

發表:2011-07-13 1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迫害前的胡苗苗。(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訊】曾受海外媒體關注的26歲女教師胡苗苗,在歷經河北省女子勞教所380天令人髮指的虐待及性摧殘後,11日終於與父親團聚。「他們真的很邪惡,非常卑鄙,用語言都不足以形容他們的邪惡至極。」父親胡明亮說。

據海外媒體報導,7月11日上午8時許,父親胡明亮從遠在500多公里外的張家口市懷安縣柴溝堡鎮,連夜趕到了河北省女子勞教所,終於盼到了接女兒胡苗苗回家的時刻。但當地「六一零」(注)仍至少有6人帶車貼身緊盯父女兩人。

有驚無險的回家路

原本父女已商量好,要坐火車返家,但卻被脅迫坐上「六一零」人員的車,並表示他們要將胡苗苗直接送往當地洗腦班繼續迫害一個月。

坐在六一零的車上,被迫害致相當孱弱的胡苗苗身體不適,途中多次出現嘔吐,「六一零」人員卻依舊堅持要將胡苗苗送至洗腦班。

所幸,他們被胡明亮嚴厲堅定的態度震嚇到了,胡明亮當即表示:「今天誰敢送她去,我就跟他拚命。」 「六一零」的人最終才將父女二人送回家中。

「他們真的很邪惡,非常卑鄙,用語言都不足以形容他們的邪惡至極。」胡明亮說。據胡明亮介紹,胡苗苗因為長期遭受迫害,身體很瘦弱,臉色蒼白,看了讓人揪心。他心疼地說:「她媽媽去世早,苗苗是我唯一的女兒,說什麼我也要保護好她。」

勞教所中令人髮指的迫害

個子高挑,皮膚白淨的胡苗苗,是河北省懷安縣柴溝堡鎮人,在張家口市懷安縣柴溝堡鎮幼兒園任教。個性溫婉嫻靜的她,受到幼兒園孩子和家長們喜愛。

2010年6月,胡苗苗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抓捕,在家屬沒有收到任何法律文件的情況下被關押到河北省女子勞教所,勞教一年。幼兒園也因此被迫關閉。

據明慧網消息,胡苗苗在河北女子勞教所一大隊裡遭到了嚴重迫害。知情人透露,是大隊長王偉衛(警號:1356059)指使「普教」(犯人)吳艷春、李玲玲、宗東榮等人虐待摧殘胡苗苗的。

胡苗苗當時被這些人用掃帚和膝蓋頂、手指搗爛下身,流血不止,雙腿不能站立行走,嚴重消瘦。那幾天很多人都聽到過胡苗苗遭折磨時發出的撕心裂肺的慘叫聲,旁邊值班室的警察卻充耳不聞,聽之任之。有知情的普教私下說,胡苗苗「廢了」,恥骨被打出了裂縫,做不成女人了(指婦科被打壞了),將來已無法生育。

胡苗苗還被關在不透一絲陽光的禁閉室,因身上傷痕不斷,又長期不見太陽,被折磨得臉色蒼白、非常憔悴。開始是由包夾架著去廁所,後來胡苗苗兩手扶著一個塑料凳子艱難地一點點挪向廁所,兩大腿一點也不敢分開的往前挪步。勞教所還拒絕她驗傷的要求,且不給她醫治。

抵押房產為女申冤 父親亦深陷囹圄

當時事件被海外媒體曝光後,迅速引起關注。據海外大紀元報導,胡明亮救女心切,將自家的平房做了抵押,花錢聘請律師為女兒申冤,河北省勞教局從中百般阻撓律師會見胡苗苗,未給出任何理由。

期間胡明亮為女兒多次上訪,被當局劫持,一度下落不明,後確認被秘密關押在縣政府設於農村的黑監獄。

胡明亮表示,在為營救女兒的一年多時間裏,自己經營的小本生意水果攤被迫停業,斷了生活來源。之所以將房子抵押,為的是能為女兒伸冤,及早幫助女兒逃離人間魔窟。

據自由亞洲電臺2011年1月21日報導,胡明亮委託的兩名代理律師向有關部門提出控訴後,即受到當局壓力。其中彭永峰律師受到壓力,被要求取消代理案件,而另一代理律師鄭建偉則表示,將堅決協助受害人討回公道。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並指,不僅此案,其他一些維權律師也因協助法輪功學員而遭當局報復。其中最為人熟悉的,包括陝西維權律師高智晟。

註:「六一零」為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所設立的單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