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死也逃脫不了的歷史審判(圖)

作者:楊蓉真 發表:2011-07-13 1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採訪報導】目前江澤民生死成謎,除了引發媒體的關注,網路上對他所犯罪行也開始廣泛討論,普遍被提到的是「出賣國土、貪腐、荒淫、迫害信仰」等,其中,迫害法輪功因涉及反人類罪行,因此早在2003年江即被控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及「反人類罪」。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進行鎮壓,計畫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緊接著動用整個中共政權的一切力量,對法輪功進行妖魔化的宣傳,並開始大肆抓捕、勞教、酷刑法輪功學員。但令人意外的是,法輪功修煉者對其信仰的堅定超過其想像。也因此,即便普遍國人認為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最為嚴厲,超過目前一切其它群體,卻沒有摧毀這個信仰群體。

為什麼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異常的嚴厲?對此,國內從事民主運動或維權運動的人士表士:最基本的原因是法輪功真善忍的精神與共產黨宣傳灌輸的那一套完全違背人性的東西是相對的,因此信仰法輪功的人越多,對中共的統治基礎就會產生很大的動搖,所以中共從內心深處感到害怕。

中共假、惡、鬥 VS 法輪功真、善、忍

長期從事維權運動的新疆人士胡軍認為:中共的本質與法輪功是對立的,只要一對照法輪功的真、善、忍,中共的邪惡就立即無所遁形。此外,法輪功超乎尋常的凝聚力,以及修煉者的堅定,使得中共非常懼怕。也因此對法輪功以及支持法輪功人士的打壓,超過一切群體。

他表示,中共長期以來就是依靠謊言與暴力來維護統治,因此,就要求人與人之間相互隔離、相互猜疑,同時相互爭鬥,簡而言之,長期以來就是一個人整人的過程。維護暴力和謊言必須要讓人與人之間的信息是閉塞的,人和人之間的猜疑,避免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才能長期被謊言所矇騙。

然而法輪功興起後,這些學員大家在一起煉功,這樣的形式增加了人與人的感情交流和溝通,避免了猜疑。這是一個很強大的力量。這本身就威脅到了中共對老百姓的掠奪,它最害怕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交流,這對維持它的專制統治的威脅性非常大,因此引起了中共的恐懼。

杭州民主黨人士陳開頻也認為,中共害怕法輪功,因為法輪功提倡人性的真善忍。根本性的動搖了共產黨宣傳灌輸的唯物主義、馬列主義、毛澤東那一套完全違背人性的東西。假如信仰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對中共的統治基礎就會產生很大的動搖,所以中共從內心深處感到害怕。凡是一切體現、深入人性的東西,中共都很害怕。體現真善忍的、體現普世價值的,中共是根本就不能容忍的。

打壓後突顯法輪功的凝聚力 更讓中共恐懼

胡軍表示在1999年鎮壓前自己並不知道法輪功,他認為法輪功出現在中國道德整體滑坡,整個大環境大量充斥假貨,人們生活沒有方向的時候,法輪功的興起讓人們得到一種安全感和歸屬感。因此,很快就普及了。然而,在日常生活中並沒有引起太多注意。

「打壓後,法輪功讓我感到他們有很強的凝聚力,像是1999年4月25日的萬人上訪。之後他們做了很多的事,可能他們對社會的責任感比我們普通人要強得多。我現在也在思考這個問題:為什麼法輪功學員能默默的去做事,去行動而少空談?為什麼他們可以付出人們想像不到的時間、精力、財力去投入、去推廣真善忍、宣傳九評、勸人三退。我想他們有一種強烈的使命感和責任感,要拯救中國的老百姓,拯救中華。這種使命感和責任感與他們的信仰有關。」胡軍說。

「生活中經常有電話打過來勸退黨的,也會看到一些宣傳品、講真相的;我們也看到法輪功所辦的媒體和報紙、網站非常多。這就需要付出很多的心血去做去行動。這一點就可以看出,他們有一定的使命感和責任感,而且有非常強大的凝聚力在裡面。其它的團體就不像這樣,多數就是爭執的多一點,行動的少一點。而法輪功學員是實實在在去行動去做。我認識一對夫妻都是法輪功學員,雖然他們都六七十了,但還是在講真相。我覺得這些都是年輕人應該做的,但是卻讓老年人去做,感覺心裏有愧。」

陳開頻認為,法輪功很堅強,他表示自己在監獄裡看到過很多法輪功學員,他們很純潔,對信仰很執著。他說:「你讓他做再苦的活都可以,但你讓他喊一聲法輪功不好,他會跟你急。在牢裡我親眼目睹了幾十個。在我印象裡有一個姓許的,是很善良很善良的一個人。這麼善良一個人,怎麼可能坐牢呢?就是因為一個信仰!就是因為到街上去散發傳單了。然後就被關押了一年。這樣的堅定,就讓中共非常恐懼。」

打壓規模巨大 完全凌駕法律

胡軍表示,為了打壓法輪功江澤民完全是建立了一套自己的體系。動用大量的國家資源,擴大自己的範圍,透過610辦公室的操作,他的班底自成一個體系,把公檢法徹底摧毀掉。這樣做主要是,第一用來實現其打擊法輪功的目標;第二、排擠現有體制內的異己,把權力完全集中在個人手裡。在他的班子不穩定的情況下,可以說是一舉數得,對他施行長久統治是有利的。

在打壓後,中共首先給人造成一種對法輪功的恐懼感,除了污蔑法輪功以外,只要和法輪功相關連的,都要受到打壓和株連。使人們談到法輪功就會產生一種恐懼的感覺,害怕在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突然就被失蹤、被消失。他以實例說明:「譬如,我們打個電話給別人,對方首先要迴避法輪功的問題。一說法輪功,就被一種恐怖氣氛籠罩,這是一種最可怕的事情。這樣的恐懼心理和全面打壓是有關係的。如果人們都一提法輪功就感到恐懼的話,達到了這種程度,打壓的力度是非常強的。這種恐慌比之希特勒的納粹黨所造成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他表示,但相較於對其它的群體,例如民運、維權人士、訪民等,都沒有像對法輪功那樣大面積的株連,也沒有像這樣能動用的全部動用了。從宣傳上、從公檢法上,相互配合,全國聯動性,而且可以不經過任何審判大面積的抓人,把人送進監獄。很多法輪功學員是秘密失蹤的,莫名其妙的就給送進監獄了。

他還說:「此外,對法輪功就是不經過任何程序就逮捕,法輪功關進勞教所的很多。勞教所是公安直接管理,不經過第二個機構,不登記的。如果在勞教所死了以後,當地官員就可以把檔案抹掉。就當你從來沒有進來過,也沒有人認識你。打死就打死。」

陳開頻也指出,對法輪功是不講法律程序的,他說:「我在監獄的時候,有一個法輪功學員,因為不認罪,關了四年多都還沒判他刑。2008年我因為撒傳單遭到逮捕,公安局的人要我認罪,恐嚇我說有法輪功學員因為不認罪,就一直關下去,給關到死。按理說,關押三、四個月一定要判的。根據一位不願具名的律師表示,那屬於超期羈押,在中國大陸是很普遍的現象。而且法庭可以中止審理,中止審理的期限不計算在羈押期限內,他說福建有個犯罪嫌疑人關了九年還沒放,而一般拘留最長不超過37天。」

做惡者必須被審判

湖北異議人士高宏表示,面對這樣的罪行,無論如何必須給他一個審判,江澤民如果已經死了,那麼雖然他逃過了現實的審判,但逃不過歷史的審判。他說:「他個人死或者沒死,都只是一具殭屍了,都不會影響這個邪黨的繼續作惡,但他如果還沒死,法律審判的利劍始終都懸在這作惡多端的黨匪頭子的脖子上,他一天不死,這利劍一天都在他的魔眼前閃著寒光;他死了,倒讓他逃過了法律的審判,正義的制裁。但是,他雖然逃過了法律的制裁,卻逃不脫歷史的審判。所以,不管他死還是沒死,他都已經是、必然是遺臭萬年的了!此外,他雖然逃過了法律的制裁,但是,那些因他的魔蔭還在作惡的黨徒們呢,他們能逃得過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