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付清豪宅上億尾款 未雨綢繆自留退路(圖)

發表:2011-07-14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鋒芝」離婚雖未最後定局,不過張柏芝已在為未來打算。今年4月,張柏芝購買市值約1.28億港元(下同)的豪宅,早前曾傳因資金不足而陷入困境;日前,張柏芝被確認已在7月11日最後限期前支付了1.02億的尾款,張柏芝吸金能力真不簡單。另外,還有傳張柏芝以辣招對付謝霆鋒提出離婚,要求每月600萬贍養費、Po製作公司股權,謝霆鋒每月只能控望兒子一次。

謝霆鋒否認每月600萬贍養費

張柏芝一度因離婚負面影響不斷,傳她割價簽林建岳不成,內地商演缺席退款等等,不過張柏芝還是戲約不斷,《河東獅吼2》穩賺1200萬元酬勞,還擴展人際網路跟億萬富豪陳玉書上契,跟「景泰藍大王」結誼父女情緣。有底氣的張柏芝儘管婚姻迷局未解,但並未停止投資的步伐。今年4月底,她透過全資持有公司以1.28億購買中半山世紀大廈頂層單位,這筆交易備受市場關注,賣方日前確認買方(即張柏芝)已按照通告原訂時間,完成所有責任,意味著張柏芝在限期前如數交完1.02億的尾款收樓,安心做業主。據悉,張柏芝所購入的世紀大廈2座單位,面積3663方尺(約合340平方米),連2000餘方尺(約合180平方米)天臺,平均尺價3.5萬元(約合每平方37萬元)。

對於外傳每月600萬贍養費,每月只能見兒子一次,留在香港謝霆鋒前日難得開口回應,他說:「不是,不要亂寫。」問他跟張柏芝的離婚是否有共識?謝霆鋒說暫時不能透露。

来源:北青網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