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雇凶 殺富丈夫

發表:2011-07-17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億萬富翁傅治才2010年在看病途中被其妻吳素群以35萬雇凶殺死,四川德陽地區法院15日審理此案。華西都市報報導,吳素群在法庭上辯稱因遭受到家庭暴力,並稱只是想找人教訓丈夫並不想打死丈夫。而中間人稱,僱主要求將對象打殘或打成植物人。

持刀刺死傅治才的犯罪嫌疑人楊某至今在逃。吳素群等五名犯罪嫌疑人先後被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刑事拘留並依法逮捕。昨日,旌陽區檢察院將五人以故意殺人罪提起公訴。

據報導,死者傅治才為成都某車業公司老闆,擁有上億資產。他有股骨頭壞死的疾病,2010年4月30日赴德陽市旌陽區柏隆鎮紅花村一位老中醫處求醫。從他出門的那一刻起,已經被人「盯上」。

據報導,早在三個月前,其妻吳素群出資35萬元,找到了幾名殺夫的凶手。

彭壽良是行凶的主要人物之一,當時他帶著準備直接動刀的楊某,由另一名同夥楊軍開車,跟蹤傅治才到柏隆鎮紅花村這位老中醫住處,在距離10多米外停車伺機行刺。

報導指出,當傅治才走出中醫診所時,楊某走上前去,一手勒住傅治才的脖子,一手持刀連刺其三刀。傅治才被當場刺死。

「我和丈夫的關係一直都很好,2005年後,因為丈夫在外面有女人,也常常打我。2010年就更厲害了,幾乎天天都打我。」被告人吳素群在回答旌陽區檢察院檢察官提問「為啥要雇凶教訓丈夫」時表示。

報導指出,「我找人只想教訓教訓他,並不想打死他。」吳素群說,只是給幾個人一點「伙食費」,是看到「事情弄大了,被行凶者索要20萬元,才不得不給的」。 此案昨未宣判。

来源:世界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