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生死成謎 人民急於蓋棺論定(圖)

作者:李俐 發表:2011-07-17 2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中共7月1日黨慶時,第三代領導人李鵬、朱鎔基等人皆出席,惟獨平日喜歡拋頭露面的江澤民未見現身,引發外界懷疑。7月6日午山東新聞網曾大字標題報導江逝世消息但其後網站被關閉。由江澤民姨甥王征掌管的香港亞洲電視亦於傍晚《六點鐘新聞》中曾報導江澤民病逝的消息。此前中共已要求部級幹部留京待命。

2011年7月7日,鳳凰網援引新華社英文版消息稱「江澤民病逝消息系失實報導」(但在1小時內撤掉了此報導)。據BBC報導,外交部拒絕評論關於江澤民的健康狀況。至今江澤民生死之謎官方與各方說法不一,外界猜測不斷之際,民眾對江澤民以往的作為已是熱烈的在討論著,似有意為其蓋棺論定。

六四發跡

1989年的六四學運事件,學生們和平理性要求政府改革,最後遭坦克車輾壓及機關鎗掃射血腥鎮壓,這也是主張鎮壓的江澤民藉此登上總書記的日子。

一位當年作為體育記者,1995年移居丹麥的蕭先生接受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訪問時表示:江澤民在北京鎮壓學運前就已經在上海市開始整肅媒體了,支持學運的著名《世界經濟導報》被封殺,一批敢言的媒體人不是被軟禁就是被捕入獄。六四後,江澤民更是對支持中國民主運動的人大開殺戒。江澤民正是因為在六四期間鎮壓學運有功而受到中共元老們的賞識,成為中共的總書記。

中共曾發表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劉華清的回憶錄。回憶錄表示,中共前領導人鄧小平曾有意將軍權交給趙紫陽,扶持趙全面接班;但是一九八九年六四天安門事件後,趙紫陽因同情學生而黯然下臺。主張鎮壓的江澤民登上了中共總書記的寶座。

回憶錄沒有透露中共對六四的決策詳情,但表示鄧小平主動提出由江澤民擔任軍委主席,劉華清的回憶更充分證實,江澤民是六四鎮壓的最大受益者。

秘密賣國

江澤民父親江世俊為汪偽漢奸政府的高級官員,江向國民黨要員汪道涵謊稱是江上青(江澤民已過世的六叔)養子,汪道涵曾是江上青下屬,汪道涵感念舊情,提拔江,54年赴莫斯科培訓。江卻被蘇聯KGB(蘇聯的間諜情報機關)發現曾是當時偽政府漢奸,派出色情間諜克拉娃引誘江澤民替KGB效力,負責收集中共留蘇學生及中國各種情報。1991年5月,江澤民出訪蘇聯。蘇聯特工安排江與老情人舊夢重溫,江回國後就簽署了中國和俄羅斯《勘分東段邊界敘述議定書》,無償割讓中國領土上百萬平方公里。

另外江澤民為了換取蘇俄對其統治權力的支持,在1999年與俄國簽訂了《中俄邊界條約》,正式承認歷史上沙俄帝國侵佔中國之領土,讓予近代有爭議之領土。不但賣掉了九個不平等條約中沙俄侵佔的大量中國領土,還出賣了中國與蘇俄有爭議的100多萬平方公里領土。中俄新約的內容秘而不宣,人民混然不知。

江澤民名言「悶聲大發財」

一個行政命令,中國電信北方十省的數千億資產劃歸給自己兒子江綿恆管理;江綿恆政商通吃,利用江澤民的權勢聚財斂富。上行下效,全國上下貪污腐敗愈演愈烈,人民的血汗錢被吞噬,貪污大案往往涉案金額十億、百億、千億元。

根據著名的經濟學家何清漣女士指出,從1989年至1995年間,中國長期資本外流的總量可能超過一千億美元,其中約有500億美元是未經政府批准的。

資本外逃是江澤民治下的另一大特色。貪官們對於中共了無信心,貪污了錢首先都想要存到國外的銀行去。僅2000年一年外逃資金就達480億美元,超過當年外商對華投資的407億美元。

踐踏人權與民為敵

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動用老百姓幾億美元的血汗錢搞「金盾工程」,對國際網際網路進行封鎖,不讓人們通過網際網路看到真實的信息。

在新聞的控制方面,江嚴重剝奪人們的知情權。記者不敢報導真實的新聞事實,而只能按照中共的意願報導。如果有哪一個記者試圖對事實進行公正、客觀地報導,可能遭到當局的打擊迫害。在各國被關押的記者中,中國數目最多,大多被以「泄露國家機密罪」或其它名目逮捕。

在踐踏人權方面,另一個為人所熟知的則是鎮壓法輪功,據《前哨》雜誌2011年2月刊報導,自江澤民下臺之後,他於2010年起至少兩次對身邊人的談到,這一輩子做過兩件愚蠢之事:其中之一是鎮壓法輪功,把這麼一個巨大的民眾群體完全推到了對立面。

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附近的國家信訪局請願,要求釋放無辜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這次行動激怒了江澤民。

這讓江澤民感到他對民間的控制力正在逐步減弱,而法輪功則受到了民間的廣泛喜愛,這讓江澤民深感恐懼。江曾在信中怒氣沖沖地責問中共各級官僚們:「這次事件的發生,也說明瞭我們一些地方和部門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群眾工作軟弱無力到了什麼程度!」

據聯合報於1999年的報導中提到,來自中共高層的消息說,江澤民在做出這一決策時曾放出狠話:「我就不信我們治不了法輪功!」江澤民之所以把法輪功視為心腹大患,是法輪功為大陸那些數量眾多、對中共統治不滿的人,做出行動上的示範。

江澤民動用四分之一的國民經濟作為其迫害法輪功的財力,自1999年7月20日開始全力鎮壓法輪功。在鎮壓法輪功的過程中,於2001年1月23日導演了天安門「自焚」案作為迫害法輪功之輿論藉口。因破綻太多,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於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成為江在國際上無法擺脫的夢魘。

渥太華大學客座教授侯文卓女士說,江澤民在政策上指示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她認為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採取的酷刑等迫害手段,已經被體制化、合法化,在當前已經被中共廣泛的應用於普通民眾。

她更指出各地軍隊或地方醫院在指示下更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盜賣謀利。她說:「加拿大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的書‘Bloody Harvest’《血腥的活摘器官》引用中國官方的數據據稱有4萬多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但是,我想真實數據應該至少3倍於此,這還不包括,那些在勞教所被迫害死的、傷殘的、妻離子散的法輪功學員。」

由江主導的這場鎮壓法輪功學員所引發的虐殺行為也引起聯合國及國際間對中國人權迫害的注意,目前在全世界30多個國家,江澤民等30多名中共官員正被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等罪名起訴,這堪稱21世紀人類最大的訴訟案。

而現在每逢中共領導人出訪西方國家,歐美人一開口,就是問他人權問題。但對這問題官方卻早已有了樣板答案。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