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當街被暴打 行凶者疑鄭州福利院(組圖)

發表:2011-07-19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下午和老婆一起去新房定裝修方案,辦完事情後出來路口等車,發現路對面聚集了一群人,好幾個光頭,以為是有人滋事遂在旁看熱鬧,誰知過了沒多大一會其中黑衣男子從電線桿後面拖出一個雙腿高位截肢的殘疾人,黑衣男騎在這個殘疾人身上用力的扼住他的脖子,向地面猛砸,(此時沒來得及拍照片)此時我看後上前去,裝作看熱鬧,路人向旁邊一位當地老者詢問,老者說,估計「又」是福利院裡「逃」出來的。這時黑衣男推著殘疾人的輪椅要走,(這時才發現殘疾人不能說話,悲催),殘疾人抓著輪椅不放在地面被拖行三十多米照片為證!!

一共就這幾張照片,可惜沒有拍的福利院領導的照片

我有個問題沒搞明白,國家的福利院是怎麼回事,像這些殘疾,精神有問題的人是怎麼的贍養制度,既然有人管他們吃喝為什麼還不顧一切的外逃。

忘記說了 ,事發地點,鄭州市北環連接西開發的立交橋下邊。

以前很多都說過福利院的問題,公眾也不知道福利院的運作方式,以及這些人的生活費用來源渠道以及如何分配,我在回家的路上氣的還是渾身發抖,哪怕這個殘疾人萬般不對,也不應該遭受到這樣的欺凌,這些執業人員的良心哪裡去了?

在事發最初,還有一個穿白大褂的30歲左右的女性在場,打人之後她就迅速離場,而且看打人者也不是第一次處理這樣的事情了,一個殘疾人在下午三點多鐘,在室外(鄭州今日最高氣溫34度)陽光暴晒的的情況之下,用輪椅走了那麼遠,是什麼逼著他冒著烈日炎炎出逃,福利院裡面還有多少事情是我們不知道的呢?


殘疾人躲在車下


黑衣男的背影


地面被拖行


地面被拖行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