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掙扎唱紅歌(圖)

作者:劉在中 發表:2011-07-20 0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全民越來越清醒的今天,中共對失去政權的恐懼,從其極力宣揚的紅歌活動中已經暴露無遺。(網路圖片)

七一,中國共產黨成立90週年,行將就木,垂垂老矣!一個生動的例子就是掌握實權的共產黨官僚們,紛紛攜帶巨額贓款出逃。央行日前發布的2008年完成的有關中國貪官向境外轉移資產的研究報告披露:從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期以來,外逃黨官幹部、國企及駐外中資機構外逃、失蹤人員數目高達16000至18000人,攜款總額竟達8000億元人民幣之巨,等於出逃者人均將5000萬元人民幣的民脂民膏竊為已有。七一前夕,中南海高層不是沾沾自喜地說什麼全國已有黨員8000萬麼!照此推算,亦可視為全國黨員人均貪污10000元。這就是共產黨給全國人民的節日獻禮、也是偉光正給全國人民帶來的幸福生活嗎?另一個數位卻很鼓舞人心,根據大紀元統計,全國三退(黨、團、隊)人數接近一億大關,等於每個黨員退黨一次以上。

然而,中共總書記在七一講話中,卻20多次提到馬列主義和祖師爺毛澤東,可見當今的中共高層是多麼地缺乏自知之明和理論支撐,多麼地黔驢技窮而只能撿起文革破爛招搖過市了。其中,唱紅歌就是一大法寶。近日打開電視,一套節目是《開天闢地》,二套是《革命歷史資料》,三套是《革命歌曲大家唱》四套是《延安頌》……除了倖存的考古頻道,幾乎找不到一方淨土。

其實,通過網際網路和自身體會,如今的百姓早就看透了中共的本質,無論是台上唱的、台下聽的,或者是幕後操縱的,大家都知道這是在演戲。唱紅中,普通百姓所能得到的實惠只是公款製作服裝以及比較大方的「誤工費」。此外,遍及全國的唱紅運動中,鋪張浪費現象也很驚人:6月27號,《新華網》頭條報導重慶風景區展示了一面600平方米的巨幅黨旗,這還不是最大的,重慶市星光學校製作了一面長 90米、寬40米、面積達3600平方米的黨旗一舉奪冠。正如全國最高的毛澤東塑像立在重慶一樣,靠批鬥老爸發家的薄公子處處爭寵,黨旗也要最大,他企圖擠進政治局常委的狼子野心昭然若揭。假如這種人進了18大,保不定,全國人民又要遭受文化大革命的腥風血雨。北京、上海、河北、湖南、山西等地,也都在競相製作巨幅黨旗。安徽合肥市包河風景區用4000多米長的紅綢緞,包裹街道兩旁的梧桐樹,將兩公里長的蕪湖路打造成合肥首條「紅色主題街」。啟眼一看,全國山河一片紅,七一使文革借屍還魂了。

不惜工本的唱紅運動,反映當局沒有比文革更好的辦法來動員群眾,中國共產黨已徹底失去民心,力竭聲嘶、大喊大叫,則是膽小鬼夜過墳山的本能反映。唱紅除了花錢,沒有任何作用。中國政法大學法學院副院長何兵教授指出:重慶累計唱紅10.4萬次場,參與人數8000萬,場地費、服裝、道具一人1500元,共計2.1億元,每人次誤工費、交通費加起來共計2700億。如果有全國唱紅統計數字,花費會是幾萬個億。國庫有這些錢,為什麼不搞醫保?!

五大宗教唱紅歌,可謂天下奇觀:寺院大殿外懸掛中共黨慶橫幅,寺院空地上組織紅歌題材的文藝演出,而華藏寺的尼姑們表情極不自然地在唱《唱支山歌給黨聽》,還被組織起來喊「共產黨萬歲」。中共在這個宣傳片中竟然自稱:「華藏寺院唱紅歌是佛教文化和紅歌文化溶於一體的創新,中國乃至世界絕無僅有」。妙哉,說對了!世界上只有中共才如此下賤,居然強姦宗教人士的意志,讓他們反叛自己的教義強迫皈依馬列邪教。中共還在這部關於宗教界唱紅歌的宣傳片中給自己貼金說:「鐵山華藏寺人唱紅歌頌黨恩,是感謝中共給他們帶來佛教業的發展和信仰自由,所以這樣表達自己的真摯情懷」。然則曾幾何時,武警部隊在西藏地區對藏傳佛教大開殺戒的野蠻鎮壓血跡未乾,此話怎能說得出口?

中共建黨90週年前夕,看不到喜慶的氣氛,還沒有聽到爆竹聲,卻先傳來槍聲、爆炸聲。除了江西撫州針對政府機關的三大爆炸,還有四川成都巴士廠的爆炸、河南鄭州市的公安局治安支隊的爆炸、湖南耒陽一間派出所的爆炸、天津市市政府大樓附近的爆炸……東西南北中,處處爆炸中。為此,河南省下令,哪裡爆炸,哪裡的公安局長下臺。由於民怨沸騰,大陸各類群體抗暴事件頻發,以政府機關作為目標的爆炸事件也接連發生。隨後,各大媒體高調推出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長張軍的講話,其中強調對於「極端仇視國家和社會」所犯罪行特別嚴重的犯罪份子堅決重判,該依法判處死刑立即執行的決不手軟。信號強烈,預示新一輪的紅色恐怖開始了。人們啊!需要百倍警惕。

你和他講道理,他和你耍流氓;你和他講法制,他和你講政治;你和他講政治,他和你講國情;你和他講國情,他和你講接軌;你和他講人權,他和你講愛國;你和他講愛國,他給你裝孫子;你跟他裝孫子,他說你是傻子。總之,老百姓永遠跟不上中共宣傳的步伐,總有「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的無奈。紅歌則是愚民政策的典型反映,也是他們垂死掙扎的反映。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議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