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回顧:江澤民曾慶紅狼狽為奸的事(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07-20 1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與曾慶紅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近日,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與曾慶紅的關係在網路一度引起熱議。正逢「7.20」之際,以江澤民為首、曾慶紅大力配合所發起的對信仰團體的殘酷迫害運動再次引起關注。

江澤民與曾慶紅在政治上互相利用

1985年,江澤民任上海市長時,曾慶紅就已在江澤民身邊輔佐工作。而江曾真正的「蜜月」開始於1989年六四事件後。當江澤民被指定為中共中央總書記時,江澤民除了誠惶誠恐,更多的是一種前途莫測的感覺,因此,當江澤民赴任之時,他提出的唯一要求就是帶曾慶紅進北京,擔任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

曾慶紅是中共元老曾山的兒子,1939年出生於江西吉安。國共內戰期間,曾山是解放軍第三野戰軍司令員;1949年中共建黨後,曾山是中共中央委員。靠著父親的地位,曾慶紅很早就編織了一張廣泛的人際網路。江深諳曾慶紅政治手腕高超,同時還想倚重曾慶紅家屬的政治資源和曾慶紅本人在北京建立的廣泛的人脈關係。而曾則是終於通過江找到了通向中國最高權力的舞臺之路,為自己撈取最實用的政治資本。

據說,曾慶紅為江澤民把楊氏兄弟-國家主席楊尚昆和軍委副主席楊白冰排擠出政壇做了大量幕後工作,他還打倒了敢於蔑視江澤民的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

利用手中權力發動國家機器鎮壓法輪功

不少評論指,江澤民當年選擇曾慶紅是各取所需,互相利用。最具代表性的,是主導發動對中國廣大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迫害。江澤民從1999年開始發動整個國家機器對法輪功的瘋狂鎮壓,當時大部分中共高層並不讚同,基層牴觸更大,而曾慶紅等人是最初支持江氏迫害法輪功的少數政治投機分子。

據追查國際調查,在1999年至2002年底擔任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的曾慶紅,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中,一直扮演著重要角色。

1999年7.20日,江氏集團開始公開鎮壓法輪功,是為「7.20」事件。7.23日,在江氏集團開始公開鎮壓法輪功的第三天,曾慶紅主掌的中組部,以負責人的名義對人民日報記者發表談話,要求全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運動。2001年1月23日,江澤民、曾慶紅、羅干集團炮製「天安門自焚」假新聞事件嫁禍法輪功,震驚了全世界。2001年1月27.至2月1日,曾慶紅利用剛剛出爐的「天安門自焚案」,在江蘇、湖南等地大肆誣蔑、攻擊法輪功,並指示,要把迫害法輪功作為一項「重要任務」執行。

曾慶紅控制的中共組織部這一實權部門,對於脅迫、驅使各級黨政幹部參與迫害法輪功起到實質性的威恐作用。

「7.20」全球反迫害


2009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庭做出了該國一項史無前例的裁定,決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中共五高官。包括:江澤民、羅干、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

中共從1999年7月20日發動的血腥鎮壓引發了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講真相活動。每年的「7.20」,世界114個國家及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相關活動,揭露迫害,呼喚良知善念,制止中共罪惡。

2002年10月22日,江澤民在私訪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時,被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為訴因,告上伊州北區法庭,成為法輪功學員在海外起訴江澤民第一案。

從那時起,江澤民及追隨者在北美洲、南美洲、歐洲、亞洲的很多國家被告上法庭。到目前為止,全世界有30個國家35位律師組成了全球公審江澤民集團的律師團,已經在16個國家提出了針對江澤民的17個訴訟案,包括對於江澤民和另外幾十名中共官員在內,共提出了至少55個訴訟案,目前多個起訴案已獲勝訴判決。2009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庭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等五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