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利!進口魚油大部分是「出口轉內銷」

發表:2011-07-20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保健品豐產時尚,有錢人對保健品是情有獨鍾。但是很少有人知道絕大部分進口的魚油實際是在中國生產。據業內人士透露,其基本的流程是:以大包裝魚油膠囊出口去國外,在國外進口分裝,貼標籤,再返回中國,聲稱是國外產品。

如果這些分裝的產品在美國,加拿大銷售,就聲稱是加拿大的三文魚或鮭魚提煉製造的。

其實95%的魚油是製造商在色拉油,或菜油/食用油中填加EPA或DHA等化學合成物,混合成魚油。市場上的98%魚油根本不是用魚身上的任何東西提煉生產的。

所以魚油膠囊的成本可以非常容易推算出來。膠囊是利用豬皮明膠或骨明膠製造的,經過簡單的溶膠、蘸膠、乾燥、脫模、等膠囊的製造工藝手段,即可得到,然後就可以封裝混合好的菜油或食用油。所以通常150粒/瓶的魚油其成本在10元人民幣內。在美國,加拿大一些華人經營的保健品商店這些魚油標價是15∼30美金或加幣。實在是暴利的行業阿。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