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領館前大集會 法輪功抗議迫害12年(組圖)

發表:2011-07-21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0日晚,紐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陳玉意紐約報導】美東時間7月20日晚,大紐約地區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曼哈頓中領館前大集會,紀念法輪功反迫害12週年,同時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還有良知的人停止迫害,和平退出中共黨、團、隊。

法輪功新聞發言人Levi Browde,希望所有的中國人和其它國家所有的人,不要相信中共的謊言;呼籲世界各地的政府官員和普通公民公開譴責中共公然攻擊法輪功學員,呼籲結束迫害使中國開始新的篇章,邁向光明的未來。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Levi Browde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博士,呼籲中共體制內(曾經)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人,要改邪歸正棄暗投明,收集各級中共官員的犯罪證據,將功贖罪。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博士

王文怡博士:十二年前的今天,中共邪黨惡首江澤民,出自極度妒忌的變態心理,發動了對法輪功這個以「真、善、忍」為原則的和平修煉團體的非法迫害,迫害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學法輪功的人多了,做好人的人多了。荒唐的迫害理由伴隨邪惡的迫害就這樣發生了。一夜間上億的法輪功修煉者失去了和平煉功和信仰的自由,中共利用手中掌握的新聞媒體、外交、公安、國安,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全面的非法抓捕和迫害。近百種酷刑,上萬伏電棍,精神病院和勞教所,地牢,水牢,甚至是歷史上五馬分屍般的極刑,歷史上聞所未聞的活摘器官和虐殺,法輪功學員用修煉人特有的胸懷實踐著他們對宇宙「真、善、忍」的堅定!正信!


王文怡博士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八九民運的倖存者唐柏橋說:我今天在這裡正告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已成了一具政治殭屍,你們要改邪歸正,立即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立即結束對艾未未、高智晟的迫害,立即結束對所有中國正義人士的迫害。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八九民運的倖存者唐柏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在集會中說:截止今天,退黨網站上公開發表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超過九千八百九十八萬,接近一億中國民眾覺醒。天滅中共,三退大潮正是上天賦予中國人的大智慧,解體中共邪黨於無形,當中共暴政依然肆虐中華大地,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救度眾生,引領中國民眾和平有序的退出中共黨、團、隊,創造了人間的巨大神跡!為中國人民徹底解體中共帶來無窮的勇氣和真實的希望。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

審江大聯盟發起人之一,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先生在集會上告訴大家,美國參議院兩黨共同提案,支持退黨大潮,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這是國際正義力量的重要支持和參與。讓我們首先對他們的正義之舉,表示衷心祝賀。


審江大聯盟發起人之一,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先生

集會上,原東北師範大學講師王暉聯女士在發言中講到:今天我能站在這裡,講述我的遭遇,我的痛楚與我的希望。我仍然是,中國大陸億萬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的幸運者。此時此刻,我想起了我的同事,我的朋友,東北師範大學哲學碩士白曉鈞, 因為堅定信仰,因為一句真話,義無反顧的一次次上訪,最後一次上訪,他再也沒回來,在受盡折磨凌辱的1000多個日夜後,白曉鈞含冤離世,他生命最後的時刻,是在獄警的一片叫罵、吼聲中度過。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葉女士在會上回憶12年前,她和母親一起到省政府和平上訪的情境。她說,我母親未修煉法輪大法前,患有多種疾病,長期吃藥打針也治不好,修煉法輪大法後,不花一分錢,身上的疾病全沒了。我們全家都知道法輪大法好,聽說政府不讓煉,就想到省政府去告訴中共官員:法輪大法好。當時抱著我們這樣想法去省政府和平上訪的人不少,沒想到,遭到了中共軍警的迫害,許多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當場被抓、被打。後來又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勞教、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體摘除器官銷售。葉女士說:這場前所未有的迫害已經持續12年了,現在是徹底解體中共,制止迫害的時候了。

原山東濰坊法輪功站長高進英女士說:十二年前的今天凌晨我被中共的公安綁架,投入監獄,被非法判刑。在監獄我遭到殘忍的身心折磨,被關小號達3個月,並用手銬把我拷在牆上的鐵環上,長期不讓睡覺,真是生不如死,身體極度虛弱,曾幾次出現生命危險。


7月20日晚,紐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使館前抗議中共長達十二年的殘酷迫害。


7月20日晚,紐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使館前抗議中共長達十二年的殘酷迫害。


7月20日晚,紐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7月20日晚,紐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7月20日晚,紐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