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巴掌救夫女鄧文迪「小三」翻身之路(組圖)

發表:2011-07-24 1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文迪和丈夫在聽證會上


默多克聽證會上遇襲 鄧文迪暴起扇耳光
 

北京時間7月20日凌晨,在英國議會就《世界新聞報》竊聽醜聞質詢默多克父子時,一名男子突然從聽眾席竄起,手拿餐盤,跨過默多克旁邊的人對其襲擊,身後其妻子鄧文迪迅速起身反擊,第一時間抬手準備給襲擊者一巴掌。襲擊者隨後被警方帶走。此事經媒體報導後,掀起軒然大波,鄧文迪迅速成為熱點人物。

在這以前,有關鄧文迪,中國人對於她的定義是「心機拜金女」,「千年小三」等等,評論以負面居多。

「她原係徐州女排隊員,22歲嫁給50歲的cherry獲綠卡後離婚、經新男友引薦入讀耶魯大學。96年旅行結識同座的starTV副總,經推薦在香港實習。97年晚宴她將一杯紅酒灑在「傳媒大亨」默多克身上,3年後他不顧家人反對而離婚並迎娶她。4年後她以高科技為他生下兩個繼承數十億美金的女兒。她就是鄧文迪。 」網友簡短的幾句話概括了鄧文迪的履歷,也讓人知道她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中國女人。鄧文迪飛身護夫事件發生後,引發國內網友熱議。大多數網友十分欣賞她這一舉動,稱「那行為是條件反射、沒有做作、是發自內心的反擊」,並且大讚她是一個了不得的女人,同時也看出來他們夫婦之間感情很真摯。而路透社也稱讚鄧文迪「為自己的男人站出身來」,成為了當天的英雄。

網友稱娶妻當娶鄧文迪:她是新一代愛情勵志姐

鄧文迪和默多克年齡相差37歲,他們的婚姻也被外界稱為充滿了「銅臭味」。而大亨默多克拋棄結婚超過30年的妻子Anna,迎娶這位「中國灰姑娘」,也是讓多數人大跌眼鏡。曾經很多人認為,鄧文迪與默多克結合,揣著太多的世俗利益。不過這次她的「一巴掌」,或許也「扇」出了愛情的味道。

有網友評論說:「鄧文迪在關鍵時刻躍起保護年邁的老公,頗顯中國女人的潑辣,很給力。外國淑女斷然在公眾面前做不出來。默多克娶了年輕妻子也有好處,在關鍵時刻還能保護他。鄧文迪不僅有耶魯MBA,腦筋動得超級快,身手也動得超級快。比坐老默右邊的兒子,她的表現很英勇。 "

據英國媒體報導,質詢會和鄧文迪的表現,讓默多克形象得到部分挽回,新聞集團股票上升了6%。由此也引髮網友大發感慨,讚鄧文迪有勇有謀,是「新一代愛情的勵志姐」並且發出「娶妻當娶鄧文迪」的感慨。「看完鄧文迪的傳奇之後,內心不禁會發出這樣的感嘆:厲害!或許很多模範夫妻能夠白頭偕老的原因之一就是沒有遇到過如此聰明、有權謀的女性插足。」

1996年,拿到耶魯大學MBA的鄧文迪加入默多克旗下的STAR TV開始職場生涯,在那裡的一次商務會議上,她與丈夫Rupert Murdoch相識。「後來的一切都從那裡開始,並最終改變了我的人生。」鄧文迪說。圖為2001年,鄧文迪與丈夫一起觀看NBA。

1998年初,鄧文迪成為默多克上海、北京之行的隨行譯員。1999年6月,默多克與結婚超過30年的妻子Anna正式離婚。1999年6月25日,默多克與比自己小37歲的鄧文迪舉行了婚禮。

這場婚禮一度引發了家族內部激烈的紛爭。擁有龐大媒體帝國的默多克名下有著高達80億美元的財產。在娶鄧文迪以前,默多克與悉尼的《每日鏡報》記者安娜共同生活了32年,育有兩男一女。據媒體報導,安娜離婚時曾提出條件:默多剋死後,作為妻子的鄧文迪無權繼承他的任何遺產,除非鄧文迪婚後能生個一男半女,而默多克去世時,她的子女恰好不滿18歲,鄧文迪才能掌控她孩子名下的股份。安娜很清楚,默多克被診斷患有初期前列腺癌,必須進行放射治療,同時失去了生育能力。但默多克在接受化療前,早已將自己的精子抽取並冷凍。

2001年11月19日,依靠高科技「法寶」——試管嬰兒,鄧文迪生下了她和默多克的第一個寶寶Grace,2003年6月,鄧文迪又為默多克生下了一個女兒Chole。默多克很快抱著幼女宣佈道:「我的所有孩子都有接替我的位置的機會,即使是格雷絲和克洛伊,她們儘管年齡很小,但她們和其他兄姐享有同樣的承諾。」Chloe出生後不久,默多克快樂地宣布,女兒的誕生讓他無限期地擱置了退位的打算,因為他和第三任妻子鄧文迪組建的新家給他帶來了無限活力。圖為鄧文迪、默多克與他們的兩個女兒。

2009年,澳洲著名八卦新聞網站Crikey爆出78歲的默多克已經跟其中國妻子鄧文迪分居。一時間,媒體跟風轉載,數個「知情人士」站出來發表預測分析,稱這段維繫十年的忘年戀即將走到盡頭。面對甚囂塵上的情變傳言,鄧文迪在自己的博客上發表與丈夫的恩愛合影,稱「我們親密依舊」。不久,情變傳聞平息。

2007年9月22日,她以首席戰略官的身份參加了MySpace聚友中國正式發布前的董事會。媒體十分關注,有的甚至以《穆桂英今挂帥》等標題加以報導。此外,她還在籌劃電影公司及教育基金。

同時,鄧文迪亦發揮社交魅力,頻繁出入各種高級聚會,結識娛樂圈人士,為自己策劃成立的電影公司鋪路。

2010年,鄧文迪的事業擴展至大螢幕,由她擔任製片人的電影《雪花與秘扇》高調開拍。2011年6月,該片正式在各影院上線。

2011年7月,傳媒大亨默多克旗下英國報紙陷入竊聽醜聞。20日凌晨,在英國議會就《世界新聞報》竊聽醜聞質詢默多克父子時,一名男子突然從聽眾席竄起,手拿餐盤,跨過默多克旁邊的人對其襲擊,身後妻子鄧文迪迅速躍起,第一時間給襲擊者一巴掌。質詢結束,默多剋夫婦乘車離開。

 


婚禮上 新郎默多克與新娘鄧文迪親吻


1999年 默多剋夫婦出席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舉行的盛大國宴


2001年 默多克攜妻子鄧文迪在太陽谷參加一個商務會議


2007年 默多克攜妻子鄧文迪出席一個商務會議


2008年2月24日 默多剋夫婦亮相第80屆奧斯卡頒獎禮慶功派對


 第14屆上海電影節開幕 默多克攜妻子鄧文迪亮相


1999年6月25日 默多克與比自己小37歲的鄧文迪舉行了婚禮


鄧文迪 默多克與他們的兩個女兒
 

来源:北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