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歷史和人民真正對共產黨進行選擇

作者:張三一言 發表:2011-07-24 1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不准人民再次選擇的政權是獨裁政權;一個不准人民再次選擇的制度是專制制度!

讓人民現在作第二次選擇,看看人民是要保留還是拋棄共產黨!

中共國網路第一喉舌《人民網》發表了題為《歷史和人民選擇了中國共產黨》。文章說:『胡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中深刻指出:「…歷史和人民選擇了中國共產黨,選擇了馬克思主義,選擇了社會主義道路,選擇了改革開放。」』

人民怎麼樣選擇共產黨。真的?

共產黨贏了等於歷史和人民選擇了共產黨?

歷史和人民都沒有選擇共產、都沒有選擇共產黨!

說歷史選擇了共產黨是歪曲正史;說人民選擇共產黨是強姦民意:兩說都是假造事實──作假。作假早已經是共產黨的基因了。

但是,這幾十年來,「用腳投票」證明了人民拒絕、拋棄、反對共產黨。

是共產黨力圖阻止地球轉,抗拒人民意願、對抗普世價值、背逆世界潮流,堅持和維護人類史上最野蠻落後惡劣的一黨專政的極權政治制度。共產黨把它堅持下來的一黨專政強姦成為歷史和人民的選擇。

事實是,你們共產黨壓倒了國民政府合法政權,是武裝非法割據、是你們毛澤東說的是向日本賣國發展非法武裝力量所得,與人民選擇正好相反。

事實是,人民拒絕和拋棄共產黨!

過去,人民的拒絕,敵不過共產黨的槍炮和謊言。
現在,人民要拋棄,避不開共產黨的槍炮和謊言。

「人民選擇共產黨」,那麼就請給我說說有哪些人民選擇你們共產黨的事實?你們共產黨舉行全國公投取得50%以上的「選擇」票了?你們只能拿出人民支持你們的遊行集會的事實;但是反對你們的遊行集會事實更多啊。如果沒有強大的反共民眾實力存在,你們何須花那麼大的精力和那麼長的時間去「肅反、清匪、反霸」?(這裡的反、匪、霸絕大部分是對反共民眾的誣稱)

沒有可信的真事實支持你們共產黨說的「人民選擇共產黨」。你們唯一的理由就是:既然事實上共產黨在大陸取得了軍事勝利,這個事實存在本身就證明了「歷史和人民選擇共產黨」。如果這個邏輯可以成立的話,那麼,凡是存在的事實都可以說它是歷史選擇。三千萬人民餓死的事實出現了,這是歷史和餓殍們的選擇非自然死亡?大躍進、人民公社、反蘇批修、土改改資是歷史和人民的選擇?大搞惡性資本主義、億萬富豪入黨是歷史和人民的選擇?如果說「共產黨出現、存在、贏了是歷史和人民選擇了中國共產黨」可以成立的話,那麼,希特勒納粹是歷史和德國人民的選擇、殺了三分一國人的赤柬波爾布特是歷史和高棉人的選擇…我倒相信,希特勒納粹亡了蘇東亡了,真是歷史和人民的選擇;大概不久就會出現的共產黨亡黨的一天,那當然是歷史和中國人民選擇。

有一點要重複提醒,請你注意,你們黨的遊行集會,大多數是由你們自編自導的皮影戲,其中作假成分多於真實。就舉個舉世聞名的瀋崇案來說,你們指使你們的地下黨員瀋崇假造被兩名美軍士兵強姦的新聞,實現了你們掀起了席捲全國的反美大浪潮的圖謀。可惜的是,即使是像你們這樣的世界造假大王也沒有辦法造出「人民選擇共產黨」的事實!可是對方並不像你們那麼卑鄙,人家的多數是真正由民心民意自發來的。

歷史和人民選擇了共產黨這一說,是一種無顧事實、信口開河的結論,是一種流氓無賴強盜邏輯和行為。歷史和人民都沒有選擇共產黨,你強行說有,這和流氓無懶強姦犯說是應婦人邀約做愛有甚麼區別?這和強盜說他們入村姦掠是應村民之求劫富濟貧有甚麼區別?

共產黨剝奪人民作第二次選擇證明人民拒絕和拋棄了共產黨!

好吧,我就退一步故且同意「人民選擇共產黨」是真的。六十年前歷史和人民曾經選了你們共產黨,我請問共產黨,當時是誰給人民這種權利和權力選你共產黨的?你們在六十年前的「歷史的先聲」中充分說明瞭:這是人民應有的權利,不可剝奪的權利。這麼說很好。但是,為甚麼人民只在六十年前有這種權利?為甚麼你們把六十年前選擇你的權利作為中國人民終結的權利──用了這一次就永遠沒有這個權利了?被選後六十年以來,你們為甚麼一直剝奪人民再一次選擇的權利?

你們為甚麼、有麼權利剝奪人民應有的再選擇的權利?

理由很簡單,因為你們心知肚明:人民已經拋棄了你們,你只要阻止不了人民的再一次選擇,拋棄你們的歷史就會出現。一句話:你們不敢、且全力阻止人民再次選擇政權和制度,充分證明歷史和人民都拒絕和拋棄你們!

你們永遠沒有剝奪人民作第二次選擇的權利,只是,你們現在有剝奪中國人民行使第二次選擇的權力(暴力)。

現在人民強烈要求再一次選擇的權利。可是,胡錦濤怎麼回答呢?

胡錦濤的回答是:決不允許散佈違背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的意見;決不允許公開發表同中央的決定相違背的言論;決不允許對中央的決策部署陽奉陰違;決不允許醜化黨和國家形象的言論;決不允許以任何形式泄露黨和國家的秘密;決不允許參與各種非法組織和非法活動。這六個決不允許,不僅是對轉向異化的共產黨員的壓制,更是對中國民眾的壓制──即是禁絕任何人再選擇的權利;不但是再選擇的權利被剝奪一乾二淨,連說一說的說話權利也被剝奪得一乾二淨。

如果你們真的以為自己是偉光正的話,如果你們真的相信人民擁護你們的話,如果你們還有最低限度的羞恥心和道德感的話,如果你們還有一點兒人性的話,如果你們還有幾寸脊樑的話,請你們直麵人民的第二次選擇。你們不敢就是做賊心虛!

不管共產黨敢不敢面對現實、面對人民,人民必定會作真正的選擇:結束一黨專政、拋棄共產黨──這就是明天歷史和人民的選擇!

来源:觀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