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焚之後是爆炸,爆炸之後是垮橋

顧曉軍主義:改變中國.之一千一百二十七

發表:2011-07-25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逗大家玩的,「自焚之後是爆炸,爆炸之後是垮橋」,是說不通的。應該是:三鹿奶、蘇丹紅、瘦肉精、掉白塊、毒大米、地溝油、轉基因、人造蛋……之後是垮橋,垮橋之後是動車追尾。而另一組,則是:自焚之後是爆炸,爆炸之後是遇襲。
 
也許,有人會說:食品安全,與垮橋、追尾有什麼關係呢?我告訴你:把人都不當人了,那垮橋、追尾……還不是情理之中的事嗎?其實「爆炸之後是遇襲」,也是不準確的。準確的,該是:爆炸之後是攻派出所。
 
「攻派出所」可不是我造謠,有黨媒報導為證:「新疆和田派出所遇襲事件」、「新疆和田派出所遇襲事件:槍戰照片曝光」、「當事人講述新疆和田襲擊事件:協警被砍20多刀」……
 
咋樣?是「攻派出所」吧?新疆的事可不算,照5毛的話「反對分裂」。可黨媒說了:「湖南常德近百名的士司機打砸派出所」,這該算「攻派出所」了吧?
  
至此,「自焚之後是爆炸,爆炸之後'攻派出所'」成立。可還有更嚴重的,黨媒說:廣東佛山發生襲警事件警車被掀3名民警被綁。
 
為啥說「廣東佛山發生襲警事件警車被掀3名民警被綁」比「湖南常德近百名的士司機打砸派出所」更嚴重呢?一、在網易,前者的評論關了,而後者的評論暫時還是開著的。說明:前者性質嚴重。二、我不說,大家自己想,不能養成壞習慣。
 
據外媒的說法:這3名是便衣,混在人群中,被發現後,就被逮住、綁了起來。
 
便衣,確實比警察壞。為什麼呢?若警察壞,是明壞;而便衣,是暗壞。這如同網路上的偽民主派,把我老顧等封殺,由他們來啟蒙民主。民主,是一種制度,你給就給,需要啥啟蒙呢?
 
偽民主,還說「期許中共下一個30年」。天吶,當還要領導30年?還不給民主?那啟蒙個啥?黨是怕老百姓不會投票是不是?派個特務來教大家投票是不是?
 
黨,就是這麼操蛋!那李敖,明明不用電腦、不會打字(幾年前,在開罵李敖之初,我去臺灣網站遍訪過),可,黨就能弄個「哈羅李敖」出​​來,替黨說話(參見我的《西方那套並不好,安心黨的好領導》,批李敖微博文字;我回博客中國的第一炮,火了,跟貼100多條)。
 
昨,我發表《大勢所趨,中國社會向民主轉》,網友「四十年來故國」道:「顧大師才真正是這個黨的導師,就看這個黨聽不聽了。」嗨,聽個屁呵?黨,分明是在照死作;玩完,拉倒。
 
黨不聽,老百姓願意聽。請看網友心聲:「我好久沒看博客中國了,今晚過來溜溜,終於看到了你的博客,我看博客中國終於解禁了,我天天在關注你的博客,是你讓我知道歷史,讓我明辨社會黑惡,是你代表了我的思想,說出了我的心聲。」
 
嗨,啥「解禁」?是我自己變通。當然,不能全怪博客中國,要怪就怪黨。
 
其實警察與特務們的做法,都是:掏黨的口袋,摸黨的卵子……黨,似乎很快活,其實死得早。黨,就這麼傻,你又能有什麼辦法呢?
 
黨是天下第一大傻碧!非得:自焚之後是爆炸,爆炸之後「攻派出所」……「攻派出所」後是啥?誰知道?
 
顧曉軍2011-7-25 於南京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