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除狐臭有絕招

作者:陳建勛 發表:2011-07-25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進入高溫多雨的夏季,對有狐臭的人而言,可真是夢魘的開始。流汗就算了,還要帶著一身味道進到房間裡,如果近距離跟別人相處,可真不是一句「好糗」可以解決。

手術是目前唯一能根除狐臭的方法,但是網路上及口耳相傳的訊息,讓一般人對狐臭手術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坊間看到對狐臭手術的宣傳都是傷口小、開刀恢復迅速、復發機會小、副作用少,但因為狐臭是看不到摸不著的東西,手術的結果得長期觀察。

對手術的醫師而言,或許一年沒有味道就已經很滿意,但是對病患來講,即使3、5年,甚至10年後再跑出味道,恐怕也是難以承受之痛。

究竟什麼樣的手術才能根除狐臭?日本醫學博士稻葉益己醫師及稻葉義芳醫師父子兩代,累積5萬多例狐臭手術經驗,開發出滾輪削刀,目前看來此治療方法可提供最好的答案。

因為狐臭手術要能一次解決問題,得要完全清除乾淨皮下的大汗腺。說來簡單,事實上,卻得花功夫。因為腋下的大汗腺是依附在毛囊跟皮脂腺上生長,因此要連毛囊跟皮脂腺一併根除,才會是最理想的手術。

可是要達到這樣的境界,稻葉醫師們認為,必須把腋下皮膚刮到1mm薄,才足以遏止狐臭復發。刮到這種程度的皮膚表面,應該已經看不到毛囊,即使有用手指輕輕一拔就掉,至於皮下,更是應該看不到任何毛囊的發乾殘留,皮脂腺應該都被剷平,甚至負責排汗的小汗腺都已殘存不多,排汗量亦可大幅改善。

皮膚被刮成這麼薄,如果沒有良好的固定,一點分泌物或輕微瘀血把皮膚頂起來,接下來就容易壞死,形成疤痕,這也是狐臭手術當中最難的部分,就是又要刮乾淨,又讓傷口恢復接近正常。

通常狐臭手術後的皮膚固定術,跟一般外科手術補皮一樣,很難做到整片皮膚完全存活,但是兩位稻葉醫師也幫狐臭患者找到最理想的解決方式「雙層固定術」,這個方法可以克服彎曲腋下不容易完全固定的困難,讓病患兩側腋下都能維持平坦的表面,不容易產生瘀血。

雖然稻葉醫師的方法已經有幾十年了,但從現在的醫學觀點以及病患的長遠需求來看,仍是彌足珍貴的發現,難怪有人要尊稱他們為日本狐臭手術之父。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