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鐘直擊──看穿情人真面目(圖)

作者:Yu Yuki 發表:2011-07-27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網易博客)

假設你現在有男/女朋友,你很想知道這個人適不適合與你共度餘生,這時,你覺得看對方的哪一種「表情」最重要呢?

1、笑容

2、哭臉

3、生氣的樣子

請先選好一個答案,再繼續看下去。

小心 燦爛笑容的迷思

讓我們打開天窗說亮話吧!

選擇1的人要特別注意了!

這個測驗最要請大家注意的地方也就在這裡。

不可以只看「笑容」。

相信大家常常聽到這樣的話:「她的笑容真是太可愛了!」「我好喜歡他笑起來的樣子。」每次聽到這些話,我都會覺得「太危險了」!因為笑容是每個人都會用的武器,就像搽上粉底之後,每個人的皮膚都看起來很水嫩;就像只要塗上唇蜜,不管是什麼人都可以擁有光澤、有魅力的雙唇;不管是誰,笑的時候都看起來很美。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每個人都會經常展現笑容。但交往久了、結婚之後又怎麼樣呢?一整天裡,笑的時間應該不會那麼長。結了婚之後,就像俗語說的:「釣上岸的魚就不用給餌。」應該很多人會變得愈來愈冷淡吧?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工作、家庭、教育子女等等雜務,常常會讓人感到壓力很大,幾乎無法像初戀這時候一樣常不經意地露出笑容。更何況,對配偶的熱戀程度也會降低。

仔細想想,不難發現「喜歡對方的笑容」其實和「因為她化妝的時候很美,所以素顏應該也很漂亮吧」的迷思沒什麼不同;就好像「因為酒店小姐或牛郎在店裡對我很溫柔,如果和他/她結婚,他/她也會對我付出一切」的想法一樣。

不愉快時的表情 才能展現真個性

如果想知道對方真正的個性,就必須看看對方「不愉快時的表情」。

哭泣的表情、生氣的表情、焦躁不安的表情。這樣的表情才是結婚後或是交往很長一段時間之後,一天大半的時間裏你會最常看的表情。你可以忍受對方這樣的表情嗎?會不會覺得很不舒服?這些才應該是你注意的地方。

從這一點來看的話,選擇2哭臉或3生氣表情的人,應該比較不會後悔吧!

順便告訴各位,從你所選擇的答案,可以看出到目前為止的人生中所累積的經驗。

選擇哭臉和生氣表情的人,或許過去曾經因為男/女朋友的這種反應而吃盡了苦頭。

笑容再可愛 也不能當結婚關鍵

請大家再仔細回想一下,「她生氣的表情也好可愛!」「看著她哭泣的樣子,讓我好想保護她。」「和他一起生活,很少看過他焦躁不安的樣子。」這些都是可以長時間交往的人。

相反的,「他生氣的表情看起來好恐怖!」「只要她一哭,我就拿她沒辦法。」「他很容易焦躁,讓我看得很痛苦。」如果是這樣的人,就會非常危險。

就算對方的笑容再怎麼可愛,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判斷這個人很適合共度一生,這一點,請大家要記住!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