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與壽命成反比 中國億萬富豪不好做

發表:2011-07-28 1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並非統計學專家,但據我的粗略估計,平均每40天,中國就有一位億萬富翁死去。

《中國日報》報導表示,在過去八年的時間裏,中國大陸共有72位億萬富豪非正常死亡(平均多久死一個?讀者可以自己算算)。

這也就意味著,如果你名列《2011年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是中國現有的115位億萬富豪中的一員,那麼你應該很緊張。

雖然死亡率如此高,但更為令人不安的是這些大富豪的死亡原因。根據《中國日報》的報導,15位富豪被謀殺,17人自殺,7人死於意外,19人因病去世。哦,對了,還有14人被處決。(歡迎來到中國!)

我雖然不瞭解這些人,但是覺得有些不可能,就這麼幾十位富豪,哪來那麼多「自殺」、「意外」和「因病去世」,那些因病去世的億萬富豪的平均年齡只有48歲。我猜測,也許實際上遭到凶殺的富豪比例要高得多。

當然,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目前中國億萬富豪的預期壽命並不樂觀。

註:根據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的統計,中國所實行的死刑數量比其他任何國家和地區死刑數量的總和還多;因此,無論何種方式的腐敗,都是在拿生命冒險;如果我沒有提醒中國的億萬富豪們這一點,那將是我的失職。記住以下幾大被禁止的腐敗行為(各位應銘記在心):貪污、賄賂、挪用公款、開後門、裙帶關係、以權謀利,以及統計造假;這些都將帶來注射處死的結果。祝你愉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