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發現中共血腥的秘密(一)

中共人體超市 為救一命殺數條命

作者:項甄 發表:2011-07-28 2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項甄綜合報導】為什麼在一般國家換器官要等1年、2年、3年、甚至到5年都等不到,而在中國大陸只要2天、3天、1星期、最慢1個月就有器官?

被提名為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血腥的活摘器官》的兩位加拿大籍作者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與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2011年6月底訪臺舉辦中文版巡迴發表會,在發表會上大衛‧麥塔斯律師曾提到他們分文不取,卻面臨了中共竭盡所能阻止他們的演講,甚至威脅恐嚇要殺害他們。

中國大陸近幾年來在器官移植的表現受到國際關注,除了驚訝於快速累積的臨床案例數量外,同時也引發外界對於供體數量的好奇。以下是兩則至中國大陸進行器官移植的真實案例:

案例一:台商換肝八次 八條生命無辜犧牲

臺灣的臺北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律師王展星曾在中文版發表會上表示,他有位肝硬化台商朋友去大陸換全肝,因有排斥情況,所以換了8次肝才成功。

這意味有八個無辜性命被活摘器官。他認為,死刑犯不可原諒是因為死刑犯剝奪別人的性命,但是該台商為了救自己而犧牲別人的命,那跟死刑犯有什麼差別。台商回臺後不但不用被懲處,還向朋友介紹到大陸換器官。

案例二:一人換腎 八人喪命

大衛喬高先生在2006年11月23日訪問愛爾蘭的一場會議上,提到了這樣一個案例,他介紹了一名現35歲的男士(姓名和國籍保密),該男士於2003年在上海第一人民醫院做過腎臟移植手術。喬高說,該男子的醫生叫譚建明(Tan Jianming,音譯),是中國洗腎和移植研究協會秘書長。

喬高說,這名病人由於抗體原因很難找到合適的腎臟。在八天之內,他得到四個腎臟,沒有一個合適。三個月以後,他又做了四次腎臟的移植,最後的腎臟成功了。為了一個人的生命,有八個人要失去生命,這就是現在中國器官移植的現狀。

器官移植迅速的背後 大型的活人‘捐贈者’庫可能確實存在

為何能夠在短時間內快速找到匹配的器官,甚至一遇到排斥情況馬上就能夠找到新的器官進行器官移植?

在《血腥的活摘器官》中有這樣的一段話可以釐清這個問題:「2003年加拿大腎臟移植的平均等待時間是32.5個月,而在卑詩省更長達52.5個月」,但在中國「器官移植中心能向顧客保證如此短暫的等待時間,唯一的辦法就是儲備一個大型的活體肝腎‘捐贈者’庫。廣告宣稱等待完美配對器官所需的時間是如此之短,令人震驚,顯示大型的活人‘捐贈者’庫可能確實存在。」

大衛‧麥塔斯律師也提到:「當我第一次聽到(活摘器官)的反應是,這也許是真的、也許是假的;但唯一的方法就是開始進行「恰當」調查。因此,當我們一開始進行調查時,我希望這件事 (活摘器官)並沒有發生;因為我寧可相信人是善良的。但當調查推導出的結果是真的時候,我非常失望!很明顯的,事實上是上萬的無辜的民眾因活摘器官而被殺。這是令人難以面對的殘酷事實!」

以色列證實中共從事法輪功學員器官交易

大衛‧喬高說,自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後,法輪功學員的重要器官,包括腎臟、肝臟、眼角膜和心臟,被盜取並高價出售,有時賣給外國人。在訪問的法輪功學員中,有不少人指出,在勞教所裡,只有法輪功學員進行體檢,其他犯人都無需進行體檢。而揭露中共運作「人體超市」的不僅只有加拿大人權律師喬高,以色列官方早在2007年就證實了中共在從事這種買賣。

以色列最大的報紙「最新消息報」報導說,2006年11月17日,麥迪特(Medikt)公司總裁雅倫•尤杜丁(YaronIzhak Yodukin)在不知道被錄音的情況下向記者假扮的客戶表示,他們公司仲介幫助提供的器官來自於中國的政治犯、死刑犯和法輪功學員。

2007年7月31日,以色列警方逮捕了四名男子,他們涉嫌人體器官移植的仲介賺取了數百萬元而未申報。以色列當局開始對他進行了長時間的調查,並證實中共正在從事器官移植交易的事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