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總理都說謊的中共政權

作者:谷風 發表:2011-07-30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總理溫家寶在七月二十八日前往發生高鐵追尾事故的浙江省溫州市現場向犧牲者獻花,慰問遺屬及受傷者,同時在高架橋下向國內外記者發表講話,回答記者的質詢,被外界視為是異例。自7.23發生慘劇後的第六日才跚跚來到現場的溫家寶這樣說:「我想如實地跟大家講,我生病了, 11天了,在病床上,今天醫生才勉強允許我出行。」

這位被網民戲稱為「影帝」的中共總理真是媲美昔日的冷血總理周恩來,演技精湛,竟然在國內外記者面前臉不紅,耳不赤的撒了一個大謊,企圖瞞騙人們,推卸他作為總理的責任。讓我們來看看溫家寶從七月十八日至他去溫州市為止的活動紀事。

7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伊拉克總理馬利基舉行會談。
7月19日在北京主持召開應對氣候變化及節能減排領導小組會議。
7月20日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研究部署近期加強土地管理的重點工作。
7月21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喀麥隆總統比亞。
7月23日就22日娜威發生爆炸及槍擊事件向挪威首相致慰問電。溫家寶通報有關高鐵追尾事故。
7月24日會見日本國際貿易促進協會代表團。

這一連串的、活躍的政治活動日程,戮破了溫家寶「生病在病床」的謊言,身為一個國家的元首尚且說大話,說空話,在他領導下的各個部門的官員還能說真話嗎?

溫家寶每一次出國訪問時,對外國媒體都大談他的憂國憂民之心,大唱其政治改革之歌,大秀其要人民監督他的政府官員,要對貪污腐敗官員絕對不手軟的決心,要尊重人權等等,他向外國政府開出的「自由民主人權空頭支票」真把那些洋人弄得頭渾渾,以為他真是改革派人馬,是中共人民的好總理,中共真的邁向政治改革的道路。

2008年四川地震及2010年青海地震是天災,所以溫家寶一早就趕去災區慰問,秀其親民總理的形象,可今次卻是人禍,所有的高鐵建設計畫都經過他審核的,他該負最大的責任,為了避風頭,謊言有病,直至28日才動身前往事故地點。他這個難以自圓的假話第二天便被網民發覺了,真是自摑嘴巴,也令中外人士笑掉大牙,滄為笑話。

在現場這次記者會中,溫家寶回答香港商業電臺關於這次慘劇的善後問題時說:「我們正在進行嚴肅認真地調查。但是我想強調一點,我們的調查處理一定要對人民負責,無論是機械設備問題,還是管理問題,以及生產廠家製造問題,我們都要一追到底。如果在查案過程中,背後隱藏著腐敗問題,我們也將依法處理,毫不手軟。」同樣的承諾,同樣的講話,在四川大地震時因「豆腐渣工程」而導致近百無辜兒童學生被生埋在倒塌的校舍事件,這麼多年都過去了,溫家寶許下的調查真相結果如何?有公布嗎?有誰被繩之於法嗎?都沒有,還不是不了了之。

今次震驚世界的高鐵追尾事故,已引致大陸人民對中共政權視人命如草芥的激憤,為了平息日益高漲的民怨,相信又是拿出那套「中國模式」來處理,就是把幾個替死鬼拉出來認罪,草草了結;至於那些罪魁禍首則仍然高高在上,仍然手握大權做其大官。前任鐵道部長劉志軍因腐敗醜聞下臺,但他的鐵道王國污績又何曾查明、他又何曾受到懲罰。官商勾結,官官相衛就是中共政權生存下去的唯一法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