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雪華曾與劉德凱內地結婚 被騙當小三遭家暴

發表:2011-07-30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臺灣媒體消息,剛喪夫的劉雪華戲裡是淚人兒,戲外也是情路坎坷的可憐人,她的好友谷音爆料,她和前男友劉德凱在內地承德結過婚,她還金援對方3000萬新台幣。不過劉德凱回應說自己沒有缺錢,沒有借錢或金援這種事。

谷音和劉雪華是多年好友,兩人合作過瓊瑤連續劇《庭院深深》、《幾度夕陽紅》、《煙雨濛濛》。1990年,劉雪華在承德拍瓊瑤《雪珂》時,劉德凱追到承德,傳出二劉在當地結婚,谷音證實,當時確實以辦桌的方式舉行結婚儀式,是劉德凱為安撫劉雪華而請客。兩人回臺後,劉雪華問劉德凱何時登記結婚?劉德凱又使出拖字訣,令她很難過。

谷音:劉德凱害劉雪華誤當小三多年 

谷音是劉德凱前妻王景平的好姐妹。她說,大家都以為劉德凱和王景平已經離婚,事實上沒有。他和劉雪華說自己離婚,被蒙在鼓裡的劉雪華不知道自己做了多年小三。後來,他因王景平是美國公民取得綠卡,離婚後火速和法國女友安琪結婚。谷音說,當時她和趙永馨、李麗鳳等一票好友在劉雪華家裡,陪著她哭得唏哩嘩啦。

過去傳說,劉德凱不只一次對劉雪華動手,她鐵了心要分手,但劉德凱不肯放。谷音說:「當時雪華很紅,收入不錯,劉德凱一直想當製作人、導演,自己創業,雪華陸續資助了他近3000萬(新台幣)。金錢加上感情,要分很難。」最後,兩人終究分手,結束了6年雙劉戀。劉德凱是否歸還這筆錢,她從沒聽劉雪華提起過。

正在雲南拍戲的劉德凱對此回應:「那件事(結婚)都過了10多年,我不想再提。我的公司不是我獨資,我沒有缺錢,並沒有借錢或金援這種事。」他嘆氣:「發生在她身上的意外,大家都很傷心,很多事就不要再說了。」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