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外孫女 低調下嫁歪鼻橄欖球明星(組圖)

發表:2011-07-31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王室舉行婚禮,薩拉公主與橄欖球明星丁達爾在愛丁堡修士門教堂完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四月完婚的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也參加婚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王室30日歡慶本年度的第二場婚禮,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外孫女薩拉公主(Zara Phillips)與英格蘭橄欖球明星丁達爾(Mike Tindall)在愛丁堡共結連理,相較於威廉王子四月的隆重婚禮,薩拉公主顯得非常低調。

這對金童玉女在愛丁堡修士門教堂(Canongate Kirk)低調完婚,兩人都是舉世聞名的運動明星。薩拉有馬術公主之稱,而他的夫婿丁達爾則是英格蘭橄欖球國家隊隊員,因為鼻子太常受傷以「歪鼻」出名,兩人是透過薩拉表弟哈利王子的介紹而認識。

這場婚禮與威廉王子眾所矚目的世紀婚禮有鮮明的對比,教堂最多只能容納400人,但與會的貴賓依舊帶來許多祝福,包括了王室成員、威廉及凱特夫婦、哈利王子、英國橄欖球界幾位大咖明星等,兩人走出教堂後,在數百位民眾見證下相吻。

薩拉公主婚禮所穿的白紗是出自最受女王青睞的設計師怕文(Stewart Parvin)之手,頭上戴著母親安妮公主出借的寶冠。遵循傳統的典雅服飾讓過去總是迷你裙、超低胸的「叛逆公主」令人驚艷!

今年30歲的薩拉,母親是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唯一女兒安妮公主(Princess Anne),為了讓薩拉過正常人的生活,還放棄了公主的稱號。薩拉則為英國王位第13位的繼承人。

兩人在修士門教堂婚禮後,於十字皇宮(Holyrood Palace)宴請賓客,特別的是,基於薩拉的名字不但代表她的馬術生涯,更是贊助廠商的招牌,她婚後不會冠夫姓,2人婚後也不度蜜月,而是去受訓,凸顯出他們對各自職業的重視。

 

来源:今日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