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演員邵小珊冒死披露被迫做間諜(組圖)

發表:2011-08-01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女演員邵小珊7月31日晚突然在新浪和騰訊的微博發帖,揭露她近年被迫做間諜,以和外交官子弟談戀愛的方式,獲取西方情報。目前她的微博信息已不存在。本臺記者採訪了邵小珊的經紀人高軍,他證實,該帖子確實是邵小珊所發。

中國女演員邵小珊(網路圖片)


中國女演員邵小珊的新浪博客(網路圖片)


中國女演員邵小珊的新浪博客被「和諧」了(網路截圖)

這段是1日凌晨2點發在她新浪博客的文字:

你們不要太過分!如果我頭頂光柱通的就敬我,如果沒有光柱就連我的溫飽都不管,太世故了吧?如果我沒錢扛到下次光柱再通,我還怎麼執行任務?你們這幫沒人情味的好好想想!

中國政府這麼多年用我不給錢!不聽話就整死我!請國外政府考慮:誰保障我安全和溫飽,我願為誰服務。

什麼叫馭人之術啊?就是每天監控你,控制你經濟,讓你強大不了不敢奢望,我從17歲被監控到現在在中國就過得這種人不人鬼不鬼的日子!

反正老子出名也是自己折騰出來的,你們當時想壓沒壓住,老子活到今天沒靠過你們!你們就別指望以後老子做事向著你們!人家美國法國也不是傻子!你們想隱瞞我接著免費用也用不下去!動什麼別動溫飽,否則跟你丫死磕!

反正我在中國也是生不如死,今天就打開天窗說亮話:我2007年和法國使館大使兒子談戀愛,出租車司機中國間諜讓我控制人家兒子!你當我中國間諜啊? !美國,法國,英國,義大利使館不都關注我嗎?

我2003年總參2一姓瀋的局長讓我約我爸爸去保利夜總會,跟我說我給你爸爸找個小姐,讓我看了兩個小時!我爸之前跟我說別得罪他們,他們有特權,我崩潰了,告到總參2張副部長,結果得罪他們,他們對我長達兩年監控天天整我!我總參3的朋友幫我查,告訴我就是他們幹的!

我被總參2整的連命都不保最終2006年向美國使館政治避難,美國給我最高安全保護,我當時連和美國未婚夫的中美長途都被掐斷屏蔽!連活路都不給我!

我在《夜宴》片場親眼看到我的手機關機自己啟動!那兩年每天出租車司機中國間諜都刺激我,甚至把車開到讓我想吐!我去美國使館談話的路上,司機跟我說在中國老百姓得罪一個領導十有八九都得死!我說那我就是那個一!姓張的你不就是一個總參2的副部長嗎? 2006年還退休了!我要問問中央你管不管? ! !! !

如果我今天公開這件髒事,明天我被中國間諜暗殺,我倒要看看各使館管不管?中央管不管? ! !!我的貼吧裡充斥著辱罵,但是就有明眼人說在這罵的都是姓張的養的狗!你們這幫總參2的間諜不保衛國家老百姓,拿特權上手段整我一個老百姓,我還是中國軍方幹部子弟!你們連自己的孩子都迫害!你們對國外得什麼樣? ! !各使館你們好好研究研究吧!

這件事我瞞了多年,我現在豁出去了!中央軍委!你管不管? ! !!總參2!你牛逼明天給我投毒,3年後讓我自​​然死亡,但是今天,我就把真相公開了!我邵小珊一直對媒體公開說我不嫁中國人,不是崇洋媚外!是因為這麼多年我在中國連人身安全都沒有! !!我當時跟法國使館大使兒子談戀愛我受到嚴重迫害就是不害人家!今天我跟荷蘭使館的人談戀愛,我看你們是不是還想讓我害荷蘭使館的人啊?這麼多年我被你們迫害成這樣我都沒低過頭!我告訴你們,你們是畜生,我不是!我就是不會為了錢為了個人安全去害人!死也不做婊子。

親愛的中國老百姓,我今天發的微博絕對不是炒作,我是冒著生命危險把壓抑在心中的痛苦說出來!也許我將面臨生命危險,是啊!有誰真正愛我關心我?我真想看看有哪個國家真有正義感保護我,我寫這些微博將面臨進261軍方精神病院和監獄,我......只是不想在死前沒有人知道我為什麼死。

去你大爺的!你們不是人!我要作為人看著你們怎麼死,不是我死!你們不是有特權嗎?你們不是弄死一個老百姓像掐死一隻螞蟻嗎?我用我的命拭目以待!

騰訊認證資料

邵小珊,女,演員。曾出演《手機》、《大宅門》等影視作品。因在馮小剛作品《夜宴》裡擔任章子怡的裸替,走入公眾視線。

海外網站,也對這個消息予以了轉載。目前,再進入這個邵小珊的微博,點擊相關內容,顯示「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搜索結果未予顯示」。

 

来源:新唐人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