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 囧賊盤點(組圖)

發表:2011-08-01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醉漢拎個漏袋進醫院搶錢醫護人員沿掉落硬幣將其找到

醉漢拎個漏袋進醫院搶錢醫護人員沿掉落硬幣將其找到(網路圖片)

2010年7月,一個醉漢拎著一個塑料袋衝進哈市一家醫院的B超室,抓了幾把盒子中的硬幣撒腿就跑。豈料,他拎的是一個漏的塑料袋,硬幣掉了一地,醫護人員一路跟蹤,醉漢隨後被趕到的民警抓獲。

竊賊光腳行竊因腳臭驚動女主人被抓


竊賊光腳行竊因腳臭驚動女主人被抓(網路圖片)

花蓮警方最近破獲了一起偷竊案,一名男子頭戴著毛帽,穿著四角褲赤腳進入民宅行竊,但他被警方逮捕的原因,居然是因為他的腳太臭了,被屋主聞到報警處理。目前警方已經將嫌犯函送地檢署偵辦。

英國最笨賊照片網上曝光偷遊艇時破壞監視器反被拍


英國最笨賊照片網上曝光偷遊艇時破壞監視器反被拍(網路圖片)

日前在英國諾森比亞市的布萊斯小鎮,兩個小偷闖入當地的一家小型船修理廠,偷走了一艘小艇。笨賊作案時看到院子裡的電線桿上安裝了攝像頭,為了破壞其正常工作,他爬上電線桿對攝像頭進行破壞,但豈料他還沒碰到攝像頭,其臉部就已經被清晰地拍下。這張照片被媒體曝光後,有網友表示,如果那名竊賊不自作聰明地去破壞攝像頭,也許攝像頭因為距離遠還拍不到他的清楚模樣。

英國竊賊持刀入室後被暴打 主人是退休拳擊手


英國竊賊持刀入室後被暴打 主人是退休拳擊手(網路圖片)

英國退休老人弗蘭克·柯蒂曾於上世紀50年代在北非服役於英國皇家工程兵,在那裡練就了自己的好身手。2009年7月,在發現有人闖入屋內後,弗蘭克敏捷地避開竊賊手中的刀,並朝對方臉部猛擊兩下後將其制服。他不僅徹底「毀容」了——左眼處留下了一個大大的黑眼圈,嘴部也被打得腫大,還被法院以「惡性盜竊」為罪名判處4年零6個月的監禁。

墨市超笨盜賊自陷死胡同


墨市超笨盜賊自陷死胡同(網路圖片)

2010年年末,墨爾本出現該市盜賊史上最傻的小偷:他破門闖入Frankston一個麵包店後,發現自己竟然受困於一個上鎖的儲物間內,而且閉路監控錄像正對著他,將他的窘境拍得一清二楚。在長達30分鐘的監控錄像中,這名年輕人顯得越來越緊張和焦灼,將所有能找到的東西都堆疊在房間的角落裡以讓他能夠脫困,包括箱子、椅子、罐子,甚至掃帚都派上了用場。但是他的努力總是以失敗告終,他至少摔了5次。最終,他終於帶著一道深深的割傷逃離這個屋子。更囧的是,他分文未得。

美一竊賊通風口潛入餐廳被卡7小時


美一竊賊通風口潛入餐廳被卡7小時(網路圖片)

2010年11月,一名美國男子為了潛入餐館行竊,被卡在了狹窄的通風口中。他被人發現時已經是在7個小時以後,餐廳老闆在通風口末端發現了竊賊的腳,只好哭笑不得地叫來消防隊員將他救出。這名「笨賊」脫身後立即被送往醫院接受檢查,隨後等待著他的則是警察的盤問。

竊賊無路可逃鑽下水道 被臭氣熏暈險喪命


竊賊無路可逃鑽下水道 被臭氣熏暈險喪命(網路圖片)

2007年8月,武昌梅苑路郵政局工作人員通過監控錄像發現,一名體形偏瘦、頭髮蓬鬆的男子試圖盜撬停在郵局外的一輛電動車。該局員工陳女士和同事迅速奔出郵局,並叫喊「抓盜賊!」 該男子撒腿就開始跑,到無路可逃時,竟然跳進臭氣熏天的下水道中,被熏得奄奄一息,幸虧消防官兵趕來,將其救起。

美國笨賊行竊後藏身垃圾車 被困後報警求救


美國笨賊行竊後藏身垃圾車 被困後報警求救(網路圖片)


美國笨賊行竊後藏身垃圾車 被困後報警求救(網路圖片)

2010年9月,美國發生了一起古怪的案件:一名竊賊在超市行竊後,為了躲避警察的追捕而跳進垃圾車藏身。沒想到垃圾車中的碾壓設備就此開始工作,這名走投無路的笨賊只好掏出手機報警求救,而警察將他拉出時他已奄奄一息。當地警方在接到電話後迅速找到了那輛已經駛出一段距離的垃圾車,而此時詹姆斯已經在車裡與大約八噸垃圾一起翻滾震盪了一個小時之久。一名警方負責人表示,詹姆斯被拉出來時已經幾乎斷氣,若不是他及時撥出求救電話幾乎必死無疑。

英國笨賊因鞋帶被鉤倒掛在窗戶上被擒


英國笨賊因鞋帶被鉤倒掛在窗戶上被擒(網路圖片)

英國男子約翰·皮爾斯真是個倒霉透頂的笨賊,2008年8月,他在入室行竊的時候因為鞋帶被鉤住而在窗戶上「倒掛金鐘」動彈不得,結果不僅遭到眾多路人、鄰居恥笑,還被房屋主人抓了個正著。手中拿著錘子的皮爾斯還試圖狡辯,謊稱自己目睹了一個賊入室盜竊,在試圖將他擒獲時不小心被掛在了窗戶上。機智的保羅並沒有相信他的說辭,並拒絕將他解救下來。後來,聞訊趕到事發現場的警方和醫護人員才救下了皮爾斯,這個倒霉的竊賊隨即被警方逮捕,並在第二天對自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英國86歲老太打哭年輕小偷 警察差點笑出聲


英國86歲老太打哭年輕小偷 警察差點笑出聲(網路圖片)

2009年4月,英國老太格維尼絲準備睡覺時,突然聽到廚房中傳來一聲異響,立即拄著枴杖前往廚房進行查看,就看到一名陌生男子站在她家廚房。格維尼絲立馬揮動枴杖朝他身上打去。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名身材壯實的年輕小偷竟被86歲的格維尼絲打得哭泣了起來。當地警方接警後趕到,看到老太竟然制服了一名年輕力壯的小偷時,好不容易才忍住沒笑出來。

美國兩賊用永久記號筆畫臉「偽裝」被捉


美國兩賊用永久記號筆畫臉「偽裝」被捉(網路圖片)

2009年10月,美國愛荷華州警方接到舉報,稱有兩名「笨賊」用永久性記號筆在臉上「塗鴉 」試圖偽裝自己的面部特徵,並企圖非法闖入一間公寓。由於特徵明顯,警方幾乎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一輛符合目擊者描述的車輛,將其攔截搜查。車內兩人正是在臉上塗鴉的疑犯。

英一女賊盜竊別發現後脫褲逃跑 光腚被逮


英一女賊盜竊別發現後脫褲逃跑 光腚被逮(網路圖片)

2006年12月,英國埃克塞特市薩默菲爾德地區一名女賊在盜竊被發現後逃走,結果在試圖翻過一個花園木柵欄時被追趕的人扯住褲腳,女賊竟欲脫下牛仔褲,實施「金蟬脫殼計」逃跑。

兩笨賊屋頂「自娛」


兩笨賊屋頂「自娛」(網路圖片)

現年23歲的麥克諾西和20歲的帕斯克於2010年10月來到位於倫敦西南部的一戶人家偷盜。在即將「大功告成」之際,警方接到鄰居的報案趕到現場。兩名竊賊在情急之下,爬到了屋頂上。然而,一上去二人便傻了眼,屋頂的斜坡又高又陡,他們根本下不去。在無路可逃的情況下,這兩個竊賊竟然開始自娛自樂起來。隨後,他們又開始玩起了自拍,就連警察打開閣樓窗戶查看情況時,二人臉上也絲毫沒有驚恐的表情。

英竊賊膽小如鼠 被綠色鸚鵡厲聲尖叫嚇跑


英竊賊膽小如鼠 被綠色鸚鵡厲聲尖叫嚇跑(網路圖片)

2010年7月,一群竊賊試圖在夜間溜進倫敦多克蘭中心區的一所民宅中行竊,但當他們打開大門的時候,一聲高亢而又淒厲的叫聲嚇壞了這夥竊賊,紛紛落荒而逃。這叫聲正來自屋主俄羅斯人根納迪(音譯)養的一隻綠毛鸚鵡。

江西一男子堪稱最倒霉小偷


江西一男子堪稱最倒霉小偷(網路圖片)

上半身在門裡頭,下半身在門外頭,22歲的江西男子王某本想仗著「好身材」鑽進廠裡偷東西,反被卡在大門上2個多小時,堪稱史上「最倒霉」的小偷。

臺劫匪搶銀樓射中同夥 自己疑緊張過度暴斃


臺劫匪搶銀樓射中同夥 自己疑緊張過度暴斃(網路圖片)

臺灣無業男子黃萬昌、賀琪2010年12月9日下午持槍搶劫臺北縣中和市一家銀樓,銀樓老闆是一對兄妹,賀琪先開槍射中妹妹胸口,遭其兄奮力抵抗時又開了第二槍,不料擊中同夥黃萬昌左大腿。緊接著賀琪疑似因為緊張過度引發心臟疾病,當場倒地死亡。

笨賊網上炫富慶功 警方順籐摸瓜成功抓捕


笨賊網上炫富慶功 警方順籐摸瓜成功抓捕(網路圖片)

近日,江北區觀音橋家樂福附近小旅館,6名熟睡中的年輕男子被警方抓獲,他們是撬車團夥成員。其中3人,還用手機拍下分贓時手抓大把鈔票的場面,傳到個人QQ空間炫耀,成為犯罪鐵證。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