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鐵路又出事了!大量車次停駛(圖)

作者:張佑宇 發表:2011-08-02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轉載到貓眼看人論壇的微博截圖

【看中國記者張佑宇綜合報導】「7‧23」動車追撞事故的甬臺溫動車8月1日又出問題,大量車次停駛誤點,導致許多乘客滯留溫州南站。媒體記者詢問下,相關鐵路工作人員則是一問三不知,不願多做回應。

「動車已經在溫州南附近停車半個小時了。慌掉,徹底慌掉!」這是網友小敏在網上的留言。8月1日,多位網友在微博上披露,當天下午2時30分左右起,溫州南站長時間沒有任何列車進站。

重慶晨網報導,一位張先生下午1時半乘坐D3108次動車從福州到溫州,原本1個半小時的路程,因動車停停走走,直到下午4時半才抵達目的地。

張先生說,列車走得不順暢,中間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停靠長達1個小時。到站後,他發現乘坐這列動車往上海方向的乘客,也在月臺等了1個半小時。鐵路當局並沒有告知旅客動車延誤的原因,也未就此道歉。

搭乘D3203動車的丁姓乘客表示,這列從上海虹橋開往廈門的動車,在途中停車3次,最長的一次在永嘉站,停靠時間超過2小時。

列車長表示,是因為前方沒給信號。

溫州南站站長:「我不知道,不要問我!」

據推特「自曲新聞」消息,8月1日下午甬溫線現大面積停車,導致大批旅客滯留溫州南站,多車次走走停停,網友表示鐵路工作人員態度冷淡,一問三不知。

據溫州都市報報導,該報記者向溫州南站站長呂慶祥詢問情況,他卻說:「我不知道,不要問我。」報導說,有關人士透露,疑為鐵路信號設備出現故障。

中央社8月1日報導說,「7‧23」動車追撞事故的甬(寧波)臺(州)溫 (州)高鐵再出現問題,大量車次停駛或誤點,導致許多乘客滯留溫州南站。大陸鐵路當局未告知乘客停駛原因,也沒有道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