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別讓筷子輕易夾走你的財物

發表:2011-08-02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詐騙手法日新月異,沒想到連扒手也跟進此歪風,大陸甚至還出現「筷子扒手」。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大陸街頭扒竊行為愈趨嚴重,偷竊技巧也「更上一層樓」,傳統扒手將手伸入被害者口袋的手法已不夠看,現在的騙術更高超,透過筷子或鑷子輕鬆地夾出口袋的手機。

別以為扒手只會在人多擁擠的地方出現,現在就連公共汽車亭或是店家門口都成為新的扒竊地點。第一部影片清楚顯示,扒手即使在人潮稀少的地點也會出手行竊,甚至還明目張膽地跟在受害者背後,不顧眾人眼光,直接用筷子夾出口袋財物。

第二部監視影片讓人覺得扒手不僅騙術出神入化,就連演技也相當驚人。這名「筷子扒手」似乎是公共汽車亭慣竊,一見到路人在旁等車時,便伸出「筷子手」,瞬間從口袋夾出手機。只不過這名竊賊可能手力不好,手機不小心從手中滑落,受害者也發現手機不見,立即往前察看,此時扒手竟裝出事不關己的模樣,準備逃離現場。

許多看過影片的外國網友都紛紛表示,「要是外國扒手到中國一定會失業,因為他們可能連筷子都不會拿。」其他網友也認為,「筷子扒手技巧也太高超了吧!竟神不知鬼不覺地偷走路人財物,自己手機常常不見,可能都是被他們偷的。」

来源:今日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