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部陸副部長為什麼敢如此囂張?(組圖)

權力無制約,官員才囂張

發表:2011-08-03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鐵道部近十天在這個地球上風頭很勁,德法日用七八年才建成的高鐵,人家鐵道部不但二年就建成,人家半年才培訓好一個高鐵司機,咱鐵道部的高鐵司機十天就畢業了;人家日本新幹線上的高鐵動車在地上跑了四十七年,也還是在地上趴著跑;咱鐵道部的動車用了不到兩年就「子彈飛」了,不但「子彈飛」,咱動車還能「站起來」;日本的新幹線跑了四十七年還在不停地跑,沒見過他們休息過幾天;鐵道部的高鐵三天一小休(修)七天一大休(修),說起高鐵的「福利待遇」,日本哪裡是鐵道部的對手?日本高鐵傷人了,高鐵公司的頭兒們嚇得跟孫子似的年年跟國人道歉;鐵道部動車死人了,四屍體五命的乘客楊峰剛說了幾句質問鐵道部的話,就被鐵道部嚇得跟孫子似的什麼也不敢說了;德日高鐵動車故障了,事故車高鐵公司動都不敢動一下,得讓獨立機構鑑定到底毛病出在哪裡,誰的責任誰來負,一個都跑不掉;鐵道部動車出軌了,自己的動車自己埋,誰也管不著,德日法高鐵動車出問題了,面對公眾質問有一說一,連大氣兒都不敢喘一口;鐵道部動車出軌死人了,面對媒體質疑鐵道部發言人一個屁倆謊至於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你看咱天朝鐵道部,多麼的不可一世多麼的天下無敵,放眼世界環視銀河系,誰與爭鋒?

東野長崢說到這裡,如果還有人沒被氣昏雷死,那咱鐵道部的陸東福副部長一出馬,保證雷得你鬼泣神驚魂飛散。咱陸大官人一出馬,那氣場就比西門勝強出萬倍,你別看那媒體這天一會兒說鐵道部「埋車毀屍埋滅證據」,一會兒說鐵道部只顧通車不救人,咱陸大官人臉兒一露肚兒一挺,那媒體立馬就矮了三分,連問題都是趴著提的,什麼「是否存在為了盡快搶通線路,而沒有把救人放在第一位的現象?」什麼「如何解釋沒有生命跡象了,又搜救出了小伊伊?」,半點刺激鐵道部官人的詞兒不敢帶,趴著提完了問,現場的記者們就差沒給陸大官人跪下了。饒是如此,咱陸大官人卻一點臉也沒給媒體留。陸大官人慨然憤然昂昂然地說:「(你們這些問題)深深傷害了在事故救援第一線2000多名鐵路職工,3000多名地方的公安、駐軍、武警、消防、衛生等部門、群眾的感情……」,一桿子把媒體和全國人民撞到了南牆上。對此,祝振強先生說陸大官人文革時「挑動群眾鬥群眾」之嫌,祝兄這又犯了高估鐵道部官人道德水平的毛病了。祝先生你也沒想想,數百名被動車撞被鏟車碾得血肉橫飛的乘客人鐵道部都沒拿你們當回事,現場三五千「群眾」的「感情」在陸大官人心裏又焉能算得上道菜?

看到這裡有人要問了:那這陸大官人什麼意思?那就要看咱「主流話語體系」了,在天朝,所謂「人民群眾」其實就是代表官人自己。

陸大官人的意思是,你等小民瞎問什麼「埋不埋車頭救不救乘客」,跟你們有一分錢的關係嗎?我的天下我做主,關係你們屁事?你們這笞問,真是太傷盛部陸部鐵道部的感情了,而盛部陸部鐵道部代表什麼?王勇平五大官人說得好,那就是代表國家代表黨啊,豈是你等小平傷得起的嗎?

接下來,陸東福官人在兜對搧了全國人民和媒體一個大嘴巴之後,又作了一個雷昏全國人民的表演。他對於埋動車強行通車不救人這些鐵道部在全國媒體和公眾眼皮底下做的惡事居然敢於不認帳。陸大官人東福來了一個「紅十字」式的回答,人家說,沒有埋車頭沒有強行通寶不救人,鐵道部始終把「救人」放在第一位。幾天前自己的發言人親口承認的埋車頭,在全國媒體眼前進行的埋車毀屍滅證強行通車種種倒行逆施就這麼霸氣這麼無恥地死不認帳了,至此,鐵道部高層的流氓強盜嘴臉至此暴露無遺。你在這個地球上,還能看到第二個如此無恥的嘴臉嗎?

陸東福怎也如此囂張?面對幾天前做下的孽轉臉就不認帳?無它,不受制約的權力驕縱至此。你想想,這鐵道部遠非「兩桶油」可比,人家有自己獨立的公檢法系統,獨立的警察機構,而它又壟斷全國公眾的出行,數萬億的高鐵投資,可以隨心所欲說漲就漲的火車票價,那是真正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大金庫,從這個角度,鐵道部比軍隊還要牛,軍隊總歸還得政府給錢,它自己是沒有鐵道部那樣無盡無休的滾滾財源的。如此鐵道部,不要說視百姓如草芥,就是那中央政府,有時也敢生頂硬抗的,比如前幾年胡溫的「大部制改革」,就被鐵道部硬頂了回去。

所以,視百姓如無物,踐踏媒體於腳下,億萬錢財手中握,只給動車死者五十萬,埋車頭埋乘客,無惡不作肆無忌憚,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生殺予奪隨心所欲,鐵道部盛光祖陸東福們的權勢,跟皇帝一般不二,所以,面對公眾的鮮血生命和尊嚴,才敢如此囂張如此狂,踐踏民眾沒商量。拆分鐵道部,罷免陸東福,是全國公眾最緊迫的任務,否則,我們都會被動車高鐵死,萬幸沒被動車車,也要死在鐵道部的鏟車下,有誰不信,我們可以試目以待。

 

来源:博客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