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文件暗示金正恩製造了天安艦事件(圖)

發表:2011-08-03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有分析認為,去年發生的天安艦和延坪島事件是北韓為了讓勞動黨軍委副委員長金正恩(見照片)實現三代世襲而一手製造的。日前發現的一份北韓文件為該分析提供了證據。

本報2日從中國消息人士手中獲得了關於樹立金正恩在軍內形象的偶像化工作宣傳教育資料,該資料暗示,金正恩深入參與製造天安艦和延坪島事件。據悉,這份題為《講義提綱》的文件今年年初製作,供軍隊宣傳負責人使用。

這位消息人士和北韓勞動黨下屬貿易公司來往頻繁,他說,北韓宣傳工作人員從今年年初開始以該資料為基礎,針對全軍進行教育,其目的為讓軍隊絕對忠誠於金正恩。甚至課後還要考試。

◆ 偶像化教育,課後還要考試

據該資料顯示,金正恩在去年3月26日天安艦事件發生前2個月的1月末左右曾在北韓軍隊指揮部說,2月至3月(南北)局勢將非常緊張。北韓問題專家分析說,預見到天安艦事件其實就等於北韓承認該事件是事先計畫好的。

去年11月23日的延坪島事件也和金正恩有密切關係。該資料去年1月的內容中寫著「南方叫囂要堅守根本不存在的北方界線(NLL)時,金大將(金正恩)指出,既然要教訓敵人,下手就要狠。他還動用多管火箭炮和海岸炮,數次對白翎島和延坪島周邊海域集中開火。」其實去年1月末北韓曾對白翎島東部NLL附近海域進行了飽和式炮擊。10個月後,又以同樣的方式對延坪島進行炮擊。

◆ 金正恩為獲軍事政績下狠手

在這份資料中,北韓承認在2009年11月發生的大青海戰中,在韓國海軍的炮火下落敗撤退的北韓護衛艦上有人受傷。金正恩在該事件發生後立即制定了護送和救治方針,他指示:「一定要救治負傷軍人,讓他們恢復健康後去報仇。這是我的命令。」

文件內容還顯示,金正恩平時一直念叨:「要讓頭枕白頭山長眠的領袖(金日成)的腳下早一天鋪上南海。為此我將親自開著坦克攻進首爾。」另外,金正恩還親自制定了《祖國統一大戰作戰方案》,這可能是為武力統一的軍事作戰計畫。

北京的一位北韓問題專家說:「2009年到2010年這兩年是接班人金正恩大舉積累軍事政績的時期。這份資料表示,天安艦和延坪島兩個事件都是金正恩主導和策劃的。」


▲圖為,本報2日從中國一位消息人士處獲得的關於金正恩偶像化的宣傳教育資料。就去年的天安艦和延坪島事件,外界分析認為這是北韓為了正式啟動金正恩的三代世襲體制而挑起的事件。這份資料內容讓這一份析更具說服力。照片=朝鮮日報記者攝影

◆ 「大將」光輝事跡極其荒唐

在這份文件中,還包含與金正恩偶像化有關的內容。「金大將(金正恩)從3歲開始就學會了開槍,九歲時可以射中移動的目標。他從三歲開始學會開車,在未滿8歲那年,駕車疾馳在大型貨車大量通行的彎曲而傾斜的土沙道路約300多里(約120公里),平安到達目的地。」

荒唐的內容還有很多。文件中寫道:「沒有不會的運動,尤其是籃球,勝過一般職業選手。從6歲開始學會騎馬,騎術比騎手還要厲害。」該文件還介紹道,曾有一位外國著名預言家見過金正恩後說:「至今,我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人物。透著大將之風範。將來可以成為統帥一個國家乃至全世界的大人物。」

文件中還寫道:「16歲時,執筆撰寫一篇論文,論述了曾引領祖國解放戰爭(韓國稱¯6.25戰爭∨或‘韓國戰爭’)並取得勝利的偉大領袖(金日成)的卓越領軍術及不滅業績。」以此來大力宣傳接班人的正統性。

原標題:金正恩偶像化文件暗示其製造天安艦等慘案

来源:朝鮮日報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