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情印第安文化 稱靈魂指引找到心靈家園(組圖)

發表:2011-08-03 1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約翰最喜歡吹印第安人的豎笛(網路圖片)


從外表看,他們的家並無特別之處。(網路圖片)

從外表看,約翰和波琳夫婦的住所與英國郊區的其它房屋無異。但是如果走進他們的生活,就會發現那是如此與眾不同。

約翰和波琳夫婦的客廳牆上掛著骨質箭頭和裝飾有羽毛的長矛。長矛下方是幾位著名的北美印第安部落首領的照片,他們的名字恐怕只有熟悉美國西部片的人才會知道。不僅如此,屋內還陳設有火石箭和圓錐帳篷。在樓上他們的臥室裡,有用於保暖的水牛皮。每逢特殊的日子,夫婦二人還會驕傲地穿戴起傳統的印第安服飾和頭飾,儼然一副美國土著模樣。


他們自己搭建起傳統的印第安14點圓錐帳篷。(網路圖片)

59歲的約翰是位個體經營的卡車司機,他給自己取名「奔熊」。經過探究印第安語與自己名字的聯繫,約翰的妻子波琳給自己取名為「小勇士」。

你肯定很想知道,他們是怎麼突然迷戀印第安文化的。這一切源於夫婦倆的一次偶遇——一位印第安土著迷格裡佐先生,綽號「閃雷」。

波琳說:「有一天,約翰碰巧佩戴了納瓦霍人(美國最大的美洲土著民族之一)的銀質珠寶、土耳其藍玉和熊掌飾物,格裡佐先生看到了便走過來聊天,我們成了朋友。格裡佐先生又把我們介紹給心靈導師阿德裡安。隨著逐步地瞭解,我們便沈迷其中。」


家中裝飾充滿了印第安風情。(網路圖片)

波琳表示:「對我們而言,這是靈魂的指引。我們穿上傳統的巫師服裝,不是為了新奇,而是將自己置身其中,提醒我們發現古老的美國本土之美。我們不可能和原始的美國土著居民生活方式完全一致,但是我們試著遵循他們尊重地球的信條,那就是不鋪張浪費、節衣縮食和心懷感恩。」

約翰補充說:「我們都是基督徒。我們不是要假裝北美土著人,而是要找尋心靈的方向。當第一次聽到土著的鼓聲,我不禁潸然淚下。」


鄉下過起了幾百年前美國荒蠻西部的印第安生活。(網路圖片)

夫婦二人說,他們的家庭成員和鄰居都接受了他們的生活方式。「我們仍然需要工作、支付賬單、保持英式飲食習慣。我們也不像北美土著人那樣大量飲酒。」

在過去的7年中,約翰和波琳夫婦和一些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參加了幾十次遵循古代部落教義的祈禱儀式,他們已經將自己融入了美國印第安文化之中。

来源:科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