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童「吃不停」將無法獨立生活(圖)

發表:2011-08-03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吃不停」的4歲女童奧利維婭·湯姆林森與父母在一起。(網路圖片)

與大多數同齡人一樣,英國4歲女童奧利維婭·湯姆林森喜歡吃糖和各種零食,但她的父母卻總是不讓她吃。她並非受到虐待,而是因為患上遺傳疾病,食慾旺盛。父母擔心奧利維婭患上糖尿病,不得不限制她的飲食。

奧利維婭與父母住在設菲爾德的格雷諾賽德,今年4月被確診患有普拉德-威利綜合征。

患有這種病的人在新生兒期餵養困難、生長緩慢,一般自2歲左右開始無節制飲食,因此導致體重增加及嚴重肥胖,需預防因肥胖導致的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等症狀。

奧利維婭食慾旺盛,如果父母不強制節食,就會一直吃下去;與此同時,因肌張力減退,她每日所需熱量只有普通兒童的一半,為保持正常體重,需嚴格控制飲食。

一生將無法獨立生活

在英國,普拉德-威利綜合征的發病率約為1.5萬分之一。普拉德-威利綜合征俗稱「小胖威利綜合征」,又稱肌張力減退-智力減退-性腺功能減退與肥胖綜合征,病因源於第15號染色體基因缺陷,上世紀50年代由普拉德·卡班特和威利首次報告並命名。患兒擁有正常語言能力,但實際智商低於普通人。

患上普拉德-威利綜合征意味著奧利維婭一生將無法完全獨立生活。卡裡說:「我們對她的未來感到憂心,不知道她長大後如何控制她的飲食。但我們將保護她,讓她遠離肥胖及併發症。」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