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逃票 四川遊客開直升機空降(圖)

發表:2011-08-03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逃票,四川遊客開直升機空降東莞觀音山。

東莞樟木頭觀音山上空日前出現一架直升機,盤旋了一會兒後降落,機主走下來,並到廟裡燒香拜拜;他笑稱,自己是四川遊客,開飛機遊玩比較方便,而且無需購買景點門票。有網友批評,此舉根本是炫富及公然逃票。

7月28日,網友「不做房奴」在東莞陽光網發帖指出,4天前與家人到觀音山登山,早上11點左右,看到一架直升機飛到景區上空,最後降落在感恩湖附近的大雄寶殿建設工地上。該帖附上多張圖片,可以清楚看出是一架B-7725機型的直升機。

「不做房奴」說,一開始以為是搞航拍,有人上前問,機主笑稱開直升機遊玩比較方便,還可以不用買票;工作人員詢問機主是哪裡人時,機主說是四川人,從常平飛來,至於真實身份及工作,則笑而不答。

此帖吸引上萬網友圍觀,經轉發到微博也被熱議。有網友大讚「不用買票這說得很好」,也有人認為開直升機確實方便,但不能私闖景點,還有人質問:「(機主)有錢開直升機,沒錢買門票?」

觀音山一位工作人員告訴《南方都市報》,事發時他就在現場,機主並未買門票。「他既然進來了,我們裡面也沒有驗票系統,就沒有問他要門票。」據介紹,直升機降落前盤旋了一會兒,當時很多人拍照圍觀,機主則到觀音寺燒香拜佛,直升機停了一兩個小時後起飛離開。

来源:今日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