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基站偽裝成大樹進駐小區遭抵制

發表:2011-08-04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重慶市九龍坡區美茵河谷小區最近「栽」上了一顆奇怪的大樹,樹幹筆直、枝杈規則。不久後,該小區及臨近小區業主發現,這根底部用鉚釘固定的大樹是一座通信基站。

該基站高約十餘米,「樹幹」上架著梯子,「樹皮」呈墨綠色,「樹杈」形似天線,還長著「樹葉」。該基站建在美茵河谷小區邊緣,與臨近的花漾湖小區僅隔著一道鐵絲網,兩個小區物管均為重慶隆鑫物業管理公司。

由於該基站建在美茵河谷小區邊緣的樹叢裡,這顆「假樹」起初並不為人注目,但該基站與臨近的花漾湖小區僅一網之隔,基站豎起不久後,不少花漾湖的業主發現了這顆奇怪的「大樹」。

花漾湖小區一位譚姓業主說,這顆「大樹」進了小區後,不少中老年人起初只是覺得奇怪,以為是個裝飾,但後來一位年輕業主認出這是一座通信基站,還說基站會有輻射,於是小區業主一下鬧開了鍋,消息也傳到了臨近的美茵河谷小區。

「自從這顆‘大樹’進來後,附近的樹葉也枯了,小區湖裡的魚也死了幾條,」上述業主說,這位每天都要到湖裡釣魚的老人一度不敢再到湖邊釣魚,小區一些業主甚至不敢讓自己的小孩到小區室外玩耍。

上週,兩個小區百餘名憂心忡忡的業主集體找到了物管,要求將基站搬出小區,搬到「安全距離」。

中國移動重慶公司,鑒於業主反對,該基站已經被拆除。

来源:優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