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胖成「最牛龍套帝」 十年56個角色無台詞(組圖)

發表:2011-08-06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萊塢「龍套帝」躥紅

日前,一段名為《史上最偉大龍套帝》的視頻爆紅網路,長得胖乎乎、頭髮卷卷的「美國小胖」傑西-海曼成為焦點人物。原來,這位其貌不揚的「美國小胖」已在 好萊塢龍套圈縱橫了十年,曾在《社交網路》《逍遙法外》《美國派》等影視作品中「打醬油」,甚至正在熱映的《變形金剛3》中也找得到他的身影。十年龍套,出演了56個角色,但這位被網友形容為「史上最牛」的「龍套帝」,現在依然在祈禱獲得一個有台詞的角色。

跑10年龍套沒一句台詞

雖然這段視頻僅有2分零9秒,但集結了「小胖」在21部熱門美劇和電影中的身影。記者從視頻中發現,由於「小胖」的外形和表演頗具喜感,所以他得到了許多青春偶像劇和喜劇片的青睞。比如,在2010年主打美劇《識骨尋蹤》中,「小胖」多次以不同裝束出現在化裝舞會上,或化身戴面具的黑衣人,或扮演內褲外穿的超人,甚至還穿上侍者服在餐廳裡「幫忙」;在2009年美國喜劇電影《重回十七歲》中,「小胖」成為場邊身著印第安裝束的拉拉隊。

別以為外形侷限了他的戲路,其實小胖還出演了一些較為成熟的角色:《社交網路》裡他就充當了白領人士,有時正襟危坐,有時擺弄電腦;在《蜘蛛俠》中,他演了一個面露驚詫的路人,居然就站在女主角克里斯汀-鄧斯特身旁。

十年過去,「小胖」已出演了56個角色,哪怕他出鏡的時間只有0.1秒,甚至一鏡帶過,但都格外入戲。他現在依然在祈禱一個有台詞的角色。


傑西-海曼

《變3》中出演山姆同事

根據資料顯示,這個「美國小胖」名叫傑西-海曼,出生於1978年。2000年,「小胖」在得克薩斯州大學畢業之後,便搬到洛杉磯開始了他的演藝事業。不到一年,「小胖」就客串出演了美劇《美國派》,由此開啟了自己的龍套生涯,且在2002年迎來其龍套生涯第一個輝煌時刻,在影片《蜘蛛俠》中扮演克里斯汀-鄧斯特的同學,有長達3秒鐘的臉部特寫鏡頭。

注意了,近來正在熱映的《變形金剛3》裡也有「小胖」的鏡頭哦!片中,「小胖」出現在《變3》的前半段,他飾演「山姆」公司的同事,「山姆」在公司面試的時候,面試官突然呵斥一名女同事不懂規矩地在主題為黃色的樓層使用紅色水杯,「小胖」則聞訊走過去將女同事桌上的水杯清理扔進垃圾桶裡,前後出現了至少三秒鐘。


傑西-海曼在好萊塢闖蕩10年

8小時拍戲收入139美元

隨著媒體關注度的增加,「小胖」傑西-海曼的生活也陸續發生變化。在接受美國媒體的採訪時,33歲的「小胖」興奮地表示自己這段時間正忙於接受各種媒體採訪:「龍套是能賺些錢,但是很難有剩餘。8小時工作有139美元的收入,這其中還包括了伙食和車旅費。」

而對於「龍套帝」的生涯,「小胖」則認為自己是一個性格演員:「我想我能成為喬納-希爾那樣的性格演員!」喬納-希爾2008年時曾被《娛樂週刊》推薦為「最被看好的30歲以下的30位演員」第21名。不過「小胖」認為自己能比喬納-希爾做得更好:「我見過他一次,我覺得他對龍套不是很尊重。」小胖認為, 自己應該能做得更好的理由很簡單:全情投入,認真揣摩每個細節,哪怕只有短暫瞬間,也要力求完美。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