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炮一響,準是歡慶江澤民死亡」(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08-07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報導】7月24日晚,有民眾聚集在黑龍江雙城五家鎮十字街放鞭炮,稱要慶祝前中共主席江澤民腦死亡,正歡慶之際,雙城五家鎮派出所派出所副所長王正軍與兩名協警開警車來到燃放鞭炮現場將一名正在現場觀看的民眾強行帶走。

據目擊者表示,在抓捕中,王正軍與兩名協警對被抓的民眾大打出手,從燃放炮現場一直打到派出所,在警車上也沒有停手。警車開到派出所院內,3人仍然打不停手,直到這位民眾的牙被打掉!當時這位被打的民眾質問:你們為什麼打人?王正軍等人答道:就因為你是法輪功!

被強行帶走民眾的親友得知消息後,來到五家鎮派出所院內要求立即無條件放人。副所長王正軍與另兩位協警脫下警服,堵住派出所的大門,對想上前講理的普通民眾拳打腳踢。王正軍一邊打人,一邊謊稱抓到的是殺人犯,一會兒又稱鞭炮聲嚇壞了多名小孩現已住院治療。

當被民眾質問燃放鞭炮違反了哪條法律?觀看放鞭炮又違反了什麼法律?警察憑什麼亂抓人的時候,副所長王正軍等人理屈詞窮,趕緊在派出所內現場草草列印了一份「哈爾濱市公安治安管理局文件」。


哈爾濱市公安治安管理局「文件」

在列印的「緊急通知」中,「文件」兩個字被粗糙的排版成兩排,簽發日期是七月十八日。有在場民眾表示,如果這份所謂的「緊急通知」是哈爾濱市公安治安管理局簽發的,表明中共當局因懼怕民眾放鞭炮歡慶江腦死亡,匆匆炮製了這個緊急通知,企圖阻止民眾放鞭炮。

面對越來越多親友的追問,王正軍除了拿出現場草草列印的「緊急通知」,又稱百姓放鞭炮行為是「聚眾鬧事」,上報到雙城市國保大隊。雙城市國保大隊不想管此事,又將此事推給雙城市治安大隊。治安大隊十餘人乘坐三輛警車來到五家鎮派出所,將這位被抓民眾及11名親友連夜強行帶到雙城市公安局非法拘押。在五家鎮派出所院內強行抓捕過程中,雙城市治安大隊的幾名警察對民眾的親友拳打腳踢,致使多名親友受傷!

在被關押到雙城市公安局期間,多名親友向看押他們的治安大隊的警察澄清事實,明白了放鞭炮緣由的警察不斷埋怨五家鎮派出所:「人家就放放鞭炮,你抓人家幹什麼?活折騰人!」

7月25日上午,雙城市國保大隊王玉彪等人將這位民眾及11名親友強行押上警車,拉到雙城市拘留所。隨後,王玉彪草草宣布:拘留12人15天!

在親友們的要求下,在外界輿論的壓力下,7月27日及29日,雙城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宣布無條件放人。

在12人被非法拘押在拘留所期間,普通雙城百姓燃放鞭炮的聲音不斷。當地有民眾表示:就連一些平日慶典的鞭炮聲也被雙城百姓當作是歡慶江澤民腦死亡的喜訊!現在,只要鞭炮聲一響,人們就會說:快聽,準是歡慶江澤民死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