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微博秀女人裝扮 嬌憨雷人(組圖)

發表:2011-08-10 2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穎微博秀女人裝扮

9日下午,林志穎在其微博上傳一張自己女人裝扮的照片,考粉絲這是哪部戲裡的造型,照片中林志穎的女裝扮相嬌憨雷人,粉絲很快看出這是林志穎在1997年的電影 《俠盜正傳》裡廖添丁一角的造型。詞條微博發出十分鐘已有逾千條評論,網友大多讚林志穎夠女人味,也有評論說其雷人變態的。

林志穎參演的《俠盜正傳》由長宏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學者有限公司1997年聯合製作,發行的動作片。邱瑋玲,詹小楠主演,反映的是臺灣民間故事中的抗日傳奇人物廖添丁的故事。林志穎在其中飾演主角廖添丁。

香港的朋友也許不知廖添丁是何許人也,但在臺灣,廖添丁是家喻戶曉的人物。他並不像展昭是虛構的,而是真實存在的人物。離我們並不遙遠,大約是我們曾祖,玄祖那一輩的人物。他的事跡,就像電影中說的,被傳的神乎奇神。他其實也是普通人,血肉之軀。 「添丁」不過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名字,就是生了一個兒子的意思,他不是那些武刀弄劍,偶而管管閑事就當作行俠仗義的俠客,而是被逼著去反抗,去劫日本人,劫四腳仔。他代表了日據時代臺灣人的一種精神寄託,就像是雪伍德森林裡的羅賓漢一樣。

廖添丁是臺灣日治時期的一位家喻戶曉的江湖中人,在民間關於他行俠仗義懲治日寇的傳說為這位死時年僅27歲的傳奇人物增添了許多神秘色彩,本片即根據他的生平改編。影片由林志穎領銜主演,徐若瑄、柯受良等加盟客串。在影片拍攝之前,飾演幼年廖添丁的演員釋小龍在長宏麾下已經出演了6部電影,皆以小和尚的形象出現。而在本片中的表現對他來說可謂是一次突破,觀眾可以欣賞到他戲份不多但充滿靈氣的表演。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