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滑鋼絲下樓 摔傷後連稱好玩(圖)

發表:2011-08-10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漫畫:男子滑鋼絲下樓(合肥在線)

合肥繁昌路菜市場附近某小區7棟203室,一根鋼絲從陽臺連至樓下草坪上的大樹。20歲的陳軍(化名)興起時,會通過這根鋼絲下樓。9日早上,他再度扮演「空中飛人」時失手了,不慎從半空中墜落。

「空中飛人」有了粉絲

9日15時許,在該小區7棟樓樓下最粗壯的大樹上,有一圈深深的勒痕清晰可見,原本連在大樹與203室之間的鋼絲卻「消失」了。

「中午,他家人把鋼絲鉗斷了。」小區居民江大姐說。在江大姐的示意下,記者在草坪上撿到一截鋼絲,類似鋼纜的樣子,柔軟卻很有韌性。

江大姐住在對面的6棟,她是陳軍的「忠實觀眾」。等著看陳軍扮演「空中飛人」,是江大姐每天最期盼的事情,「可惜他不是每天都從鋼絲下樓。」

最早發現陳軍「演出」的,是江大姐6歲的兒子。「早上8點多,我們在吃飯,兒子突然指著窗戶喊‘媽媽,有人從陽台上飛下去了!’」她因此而發現,小區裡有個「奇怪的小夥子,太懶了,二樓都不願意走樓梯」。

幾天之後,江大姐又見到陳軍「飛」下樓,「嗖的一下,就到樓下了,樣子還挺帥氣的。」江大姐因此而喜歡上這個「奇怪」的小夥子,並期待他的「演出」。

滑鋼絲下樓不慎墜落

「應該是種專業工具,像個滑輪,中間有道槽,掛在鋼纜上溜過去。有點像電視上的滑索。」7棟102室的住戶萬大爺比劃著,向記者描述陳軍的工具。

萬大爺第一次看見陳軍下樓,是在今年7月末。「我在陽臺晾衣服,就見一個陰影從我眼前滑過去,我以為是什麼大鳥呢,一看是個人,真的嚇了一跳。」萬大爺對陳軍的行為並不認可,「他在院子上面蕩來蕩去的,自己不安全,也讓別人覺得不安全。」

幾天後,萬大爺沒有再見到陳軍「飛」下樓,這才打消心裏的不安。

9日早上,聽到外面的喧嚷聲,他才知道,「這小夥子又從樓上蕩下去了,快到樓下時突然手滑了,人摔下去了。還好下面是草地,應該不會摔得太重吧。」

摔傷後連稱「好玩」

個子不高,瘦瘦小小的,這是記者初見陳軍時對他的第一印象。當天10點多,省立醫院急診科內,剛做了檢查的陳軍坐在大廳裡的長椅上,被怒火衝天的母親罵得抬不起頭來。

「太不懂事了!這麼大的人還這麼胡鬧,好好的樓梯不走從鋼絲走,你是雜技演員嗎?你在學校裡就學到了這些東西?」陳軍母親越說越氣,幾乎想伸手打兒子了。

陳媽媽說,兒子在南京上大學,7月中旬才回合肥。「上大學之後,他喜歡玩戶外,說自己是驢友,還買了不少裝備。家裡多了根鋼絲我和他爸都沒發現,平時我們太縱容他了!」

「好玩。從二樓到一樓,不高,地下又都是草坪,這對我來說只是小事情!」面對怒氣衝天的母親,陳軍仍是一臉輕鬆。

来源:合肥在線-江淮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