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北戴河海濱浴場 女生下海長了胸毛(組圖)

——韓提談渤海環境問題 中共杳無音信

發表:2011-08-11 0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等我返回,跟家人說起海灘邊上哪幾位大男人刮油污的事兒,姐姐突然像是悟到了什麼似的,大聲說:「怪不得呢,我說我怎麼下了海,再上來一看,自己像是長了胸毛一樣。」「肯定是油污都掛在你身上了吧?」我猜測的說。

你想像中的大海是什麼樣的?「藍藍的海水,輕柔的拍打」,但面對茫茫大海,放眼望去,一片下餃子的情景。水開,霧氣騰,餃子們扑打扑打的進入海水裡。遠處,天、海、霧相連,近處,沙灘,擁擠的人群,黃色海水。這就是北戴河的海域嘛?

身邊幾個壯碩的中年男人討論各自身上的黑色斑點,其中一位拿著一塊紅色鑰匙牌刮著另一位的皮膚,「瞧瞧,這黑乎乎的,是不是渤海灣漏的油?」男子拿著刮過的紅色鑰匙牌說著。

我用手機拍了幾張圖,轉身離開了沙灘。路邊,警察正在驅趕違規擺攤的小販,傍晚時分,進出海濱的遊人擠滿了街道。想了想我又轉身返回海濱,從包裡掏出相機,記錄來過的北戴河。

等我返回,跟家人說起海灘邊上哪幾位大男人刮油污的事兒,姐姐突然像是悟到了什麼似的,大聲說:「怪不得呢,我說我怎麼下了海,再上來一看,自己像是長了胸毛一樣。」「肯定是油污都掛在你身上了吧?」我猜測的說。

次日,小侄子說再也不來海邊了,因為去過海邊後他的腳開始痒,屁股上也起了好多小紅點兒。出發北戴河之前,上網也查過有關渤海灣漏油的事件,發現關注度並不高。墨西哥灣漏油事故,新聞天天播。渤海灣漏油,漏的不是油?!

1

2

3

4

韓提談渤海環境問題中共杳無音信

朝鮮日報記者金真明(2011.08.0813:23/更正2011.08.0813:57)
中共政府正式承認渤海灣油田發生溢油事故已經過去一個月時間,但對於韓國政府提出的提前舉行韓中共同委員會的建議,中方一直採取不回應的「無視」態度。

◆對舉行會議的提議不予回應

韓國政府官員7日表示:「一個月前提議舉行共同委員會後,一直在等中方答覆。」另一位官員表示:「中方稱委員會由多個部門共同參與,有必要先就渤海灣事故進行內部討論,因此一直沒有確定日程。」

6月4日中國渤海灣海上油田首次發生溢油事故。而中國國家海洋局在官方記者會上證實這一事實是一個月後的7月5日。舉行記者會前韓國政府認為此次事故可能會對韓國海域產生影響,並要求中方證實相關情況,但遭到中方拒絕。

▲中國渤海灣海上油田發生溢油事故後,油田附近海域上月出現赤潮。雖然發生這樣的事故,但中方一直沒有回應韓國提出的提前舉行韓中環境共同委員會的建議。


照片=新華社、NEWSIS

韓國政府在事故發生一個多月後也未能掌握事故情況,為同中方進行討論確立了提前舉行韓中環境共同委員會的方針,這一會議原定於今年下半年舉行。韓國外交通商部發言人趙炳濟上月12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目前正在考慮提前舉行今年的韓中環境共同委員會,(如果舉行共同委員會)將會就防止海洋污染等問題提出建議。」另一位官員表示:「共同委員會越快舉行越好。已通過外交途徑試探對方的意思,只要中方同意,我們可以在7月中旬舉行。」但中國至今為止尚未作出答覆,韓國政府正以「9月舉行」為目標勸說中方。

韓國政府重視韓中環境共同委員會的舉行,是因為迫切需要中方提供西海海洋環境相關信息,並討論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的對策。韓國、日本、中國、俄羅斯四國1994年簽署了旨在應對溢油等海洋污染事件的《西北太平洋海洋和沿岸地區環境保護、管理和開發的行動計畫》(NOWPAP),共享相關信息,但渤海灣等中國沿岸地區在中方的拒絕下,被排除在NOWPAP的轄區之外。

◆對核泄漏質疑同樣沉默

最近有人質疑中國核潛艇發生了放射性物質泄漏事故,而中共政府也沒有及時提供相關信息。伺服器設在美國的華僑新聞網站博訊網上月30日首次提出相關質疑後,核潛艇發生核泄漏事故的說法便開始迅速在網際網路上擴散。對此,中共政府沉默了一週時間,直到本月5日才由國防部出面間接否認了這一說法。

中國《環球時報》當天報導說,近日有中國軍事論壇曝出傳言,稱停泊在中國遼寧省某港的一艘核潛艇上月29日發生核泄漏,還稱「事故後中國軍隊已封鎖現場」云云。環球網5日從國防部新聞事務局獲悉,中國海軍沒有核潛艇發生放射性物質泄漏事件。

但是,中國有關當局本月4日以執行軍事任務為由封鎖相關海域8個小時禁止船隻通行的事實傳開後,又出現了「這樣做可能是為核潛艇事故善後」的新質疑。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