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吸引人才的10大城市(組圖)

發表:2011-08-12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位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梅泰裡-肯納都市區

大學畢業生:36,666人

2007年佔25歲以上人口的比例:5.42%

新奧爾良位列榜首的原因,可能在於先前離開的人在卡特麗娜颶風後返回該地。美國人口普查局近期發布的報告估計,該地區的人口在過去10年中減少了29%。城區人口仍未完全恢復,但郊區人口已經以更快的速度從天災中恢復。

第二位北卡羅來納州羅利-凱裡都市區

大學畢業生:28,748人

2007年佔25歲以上人口的比例:4.27%

即便是在困難時期,羅利-特勒姆都市區,是美國發展最快的都市區,也多次在最佳就業城市榜單上表現出色。許多科技公司離開物價更高、交通擁堵、監管嚴厲的東北走廊地帶,轉而遷入該地區。

低廉的房價和很短的上下班交通時間無疑對尋求安家的千禧代而言極具吸引力。Portfolio.com網站商業雜誌欄目在2010年進行的調查,將該都市區列為年輕人第三大最佳去處。

第三位德克薩斯州奧斯丁-朗德羅克都市區

大學畢業生:42,117人

2007年佔25歲以上人口的比例:4.23%

人才湧入奧斯丁並非事出無因。《福布斯》將奧斯丁列為2010年最佳就業都市區。奧斯丁正與羅利-特勒姆都市區一道成為第二個矽谷,吸引了許多先前打算前往西海岸的人才。

奧斯丁應主要感激其公共部門機構,包括州政府和德克薩斯大學主校園,以及湧入周邊郊區地帶的私人企業,包括外資企業的發展。當地著名的文化景觀無疑也有助於吸引受過大學教育的千禧一代。

第四位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大衛森-墨菲斯堡-佛蘭克林都市區

大學畢業生:36,975人

2007年佔25歲以上人口的比例:3.68%

高品質的生活,鮮明奪目的文化景觀,充滿活力的音樂盛會,這些使得納什維爾成為居住生活的理想去處。低廉的房價拉低了生活成本,甚至低於羅利、奧斯丁或印弟安納波里斯等其他廉價城市。納什維爾還擁有不斷發展的醫療行業,超過250家醫療公司在那裡開展業務,有56家公司的總部就設在當地。

第五位卡薩斯州坎薩斯城

大學畢業生:38,398人

2007年佔25歲以上人口的比例:2.96%

跨越兩個州的坎薩斯城擁有強勁的人口增長和淨遷入率,這是有原因的。該城市擁有最低水準的生活成本和最高水準的個人收入增長率,而且是美國最為健康的房地產市場之一。對家庭而言,很短的上下班交通時間也增添了這座城市的吸引力。坎薩斯城是美國第二大鐵路樞紐,並且正積極發展其生命科技行業。

第六位阿拉巴馬州伯明罕-胡佛都市區

大學畢業生:21,111人

2007年佔25歲以上人口的比例:2.86%

伯明罕在榜單上表現出色,這可能是因為其周邊地區的快速發展。阿拉巴馬大學醫療中心和周邊私人醫療行業的快速發展無疑對人才產生了吸引力。

第七位加州聖達戈-卡爾斯班-聖馬科斯都市區

大學畢業生:51,151人

2007年佔25歲以上人口的比例:2.71%

該地區儘管擁有很高的遷出率,並且在就業方面表現較差,但仍然成為唯一進入前十名的加州熱點城市。至少,就目前來看,該地區的美麗海灘和田園氣候成功地吸引了許多大學畢業生,但該地區必須擺脫衰退才能留住他們。

第八位科羅拉多州丹佛-奧羅拉-布魯姆菲爾德都市區

大學畢業生:43,853人

2007年佔25歲以上人口的比例:2.69%

丹佛是不斷吸引大學畢業生的磁石,進入前十位的熱點城市之一,資訊時代的寵兒之一,其郊區長期以來都是技術公司的孵化地。那裡的技術行業仍然強大,但更高的物價和更嚴厲的監管使得許多公司逃往了奧斯丁和羅利等商業環境更佳、物價更低的地區。

第九位俄亥俄州哥倫布

大學畢業生:29,515人

2007年佔25歲以上人口的比例:2.6%

當俄亥俄州其他地區遭受經濟衰退重創的時候,哥倫布卻欣欣向榮,這歸功於其州首府的身份,興盛的創業文化以及俄亥俄州立大學這個美國最大的大學校園、重要的僱主和資訊中心。

《福布斯》將擁有180萬居民的哥倫布都市區,列為美國最佳房地產市場之一,商業和職業生涯最佳地點之一。該城市擁有低於平均水準的失業率和強大的技術機構,其中包括為幾家聯邦機構監督多個實驗室的巴特爾紀念研究所(Battelle Memorial Institute)。

第十位華盛頓州西雅圖-塔科馬-貝爾維尤都市區

大學畢業生:53,869人

2007年佔25歲以上人口的比例:2.39%

在人才爭奪戰中,西雅圖長期以來都是最大的贏家之一。該地區擁有美國最重要的一些大型公司,比如微軟、好市多、亞馬遜和星巴克,還擁有美國最好的城市和城郊社區之一。

雖然當地房價不再便宜,但仍然遠低於其主要競爭對手三藩市灣區。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